手机看新闻

置业新攻略 泉城在售写字楼商铺一览

来源:房天下 2013-02-20 01:30:00

[摘要] 不管 还是置业选对合适的地段和楼盘必不可少。 置业新攻略,泉城在售写字楼商铺一览

》》》[5千抵2万选国社读名校] [2月开盘] [2月优惠]《《《

绿地 (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全景看房)

价格: 价20000元/平方米

入住时间:2013年

物业地址:济南市中北邻普利街,南临共青团路,西临顺河高架路

环线位置:二环以内

动态:绿地 ,现施工状态已200米!300米济南 高楼绿地 200-2000㎡摩天商务全球稀世发售! 超五星级精装商务样板实景绽放,恭迎品鉴! 30层以下20000元/平起,400-890-0000 转 670477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0477

交通状况:交通便利,1路、3路、4路、5路、18路、72路、82路、101路等多辆公交车经过。共青团路站点下车即可。

售楼地址:北邻历史老街普利街,南临共青团路,西临顺河高架路

绿地 效果图低层办卫生间
绿地 效果图

绿地 ,『300米超时空高度崛起济南金融商务核心区』 的焦点是一条不足600米的狭窄街道,华尔街巨头们的一道指令,牵动 经济。资本永远是经济 的朝圣,资本的聚集向来是发展 动力的引擎。据守济南 金融商务区核心,位居共青团路、顺河高架、普利街三角聚拢之地的绿地普利 以300米超时空高度强势崛起,以高之名,恭迎 商务领袖驾临。

『 高楼设计者SOM公司倾情钜献,迪拜奢华首入济南』 高楼迪拜哈利法塔——SOM公司巅峰之作。七星级伯瓷酒店的富丽堂皇,吸引着全球 富人,为 富豪争相抢占。828米的超时空高度,让迪拜成为奢华的代名词。

300米济南 高楼绿地普利 力邀迪拜塔原班设计人马亲自担纲项目规划,以经典为坐标,再造经典,并将迪拜的奢华与荣耀移植济南,为泉城财富巅峰人士,定制专属。

『七星级超白金大堂,彰显居者王者之尊』贵族艺术,用心于微。迪拜的 奢华基因,在这里延续。七星级超白金大堂,匹敌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 奢华配置,彰显居者王者之尊。在绿地普利 ,大堂是我 的名片,是这个城市 的城市客厅。

『一个阶层的豪门盛宴』作为300米济南 高楼的绿地普利 ,不仅是城市的地标,更因其卓越品质及精工标准而成为全城层峰人士追逐的目标。以穿越时空的高度,汇聚气质对位的人,打造一个阶层的豪门盛宴!

绿地集团,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2011中国企业500强位列第87位,20年在中国足迹遍布60座城市,顺应时代发展趋势,超高层建筑更是数不胜数。已建成开业的绿地南京•紫峰大厦(高450米)、在建中的绿地郑州•会展宾馆(高280米)、绿地南昌• 广场(高289米)、大连绿地 (高518米)、绿地武昌超高层(高606米)及济南绿地 (高300米)、成都绿地 (400米)、长春绿地 (400米)等相继落成或启动,每一次的挑战都是绿地集团对巅峰的跨越,象征着企业永无止境的向上追求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