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A栋商铺化公寓全线售罄 百年商圈再掀 热潮

来源:房天下 2013-04-02 15:22:00

[摘要] 继2次开盘、2次抢罄之后,3月30日上午,保利 商铺化公寓 后单元盛大开盘,现场依旧“抢势”不断,从上午8点到10点,仅2个小时,推出单元全线售罄,再掀城 物业 浪潮!

》》》[4.21看房团报名][尚品燕园每平钜惠500元][4月开盘][4月优惠]《《《

继2次开盘、2次抢罄之后,3月30日上午,保利 相册 户型 论坛】商铺化公寓 后单元盛大开盘,现场依旧“抢势”不断,从上午8点到10点,仅2个,推出单元全线售罄,再掀城 物业 浪潮!

项目开盘现场

多人买三套 后单元火爆热销

3月30日上午8时左右,西市场 商户刚刚开始营业,保利 营销 前已迎来了络绎不绝的人群,8点30分,选房活动正式开始!早早到访的客户在营销人员的引领下陆续进入选房区,“1402售出!”“1807售出!”……伴随销控区不断传来的成交信号,等候在选房区外的客户不由焦急地询问房源情况,紧张而火爆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

至上午10点,销控板上的“已售”飘红一片,其间,更有为数不少一批 客,一人入手三四套公寓,正在辗转忙碌的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地处百年商埠区,商业底蕴深厚,客户对地段、商圈和项目本身的规划高度认可,在前两次的开盘过程中,即频频有 客整层购买”。

两次开盘两次售罄 后单元遭疯抢 彰显城市 商业的价值

保利 商铺化公寓曾有两次开盘、两次售罄的骄人成绩,此次公寓 后单元的开盘热销再次证明了保利 井喷式的 和价值。

伴随着济南十艺节日日 ,西城的价值 不断凸显,如今在 客的心目当中,“资本西进”已然成为趋势。此次开盘客户依然以 客为主,绝大部分看好西市场的地段 和综合体内公寓的巨大 空间。现场到访专业人士则认为:“2013年,对西市场而言是 重要的一年,随着十艺节的举办,济南市政规划“东拓西进”的步伐加快,西城崛起指日可待,而百年商圈西市场的旺盛商机,更是近期关注的焦点所在,同时保利 70万综合体的价值配套,也为 客提供了强大的 保障。地段、商圈和产品 空间是保利 公寓产品持续热卖的主要原因。”

保利 效果图

商铺化公寓载誉谢幕 商住化公寓整层整栋预约热势启动

继A栋商铺化公寓 后单元开盘之后,高商住化SOHO公寓热势登场。户型结构更为灵活多变,使用功能更为广泛, 汇集商务会所、企业办公、 培训、美容机构、商务酒店等6大使用功能。 4月份,保利 商住化SOHO公寓整层整栋预约全城启动,将会迎来新一轮 高峰。

【精彩阅读】

搜房网专访保利 策划经理刘少杰先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