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南东部绿色住宅大评选,胜负由你决定

来源:房天下 2013-09-26 01:30:00

[摘要] 由于PM2.5一词的提出,我们现在对空气质量 在意,绿化 空气就好,就可以放心生活了。高绿化率意味着社区园林种植所占的整体比列要高,植物要比低绿化率的项目多。环境是人们选择住宅时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会影响人们居住的质量,进而影响到住宅的商业价值。

》》》[2013年 楼盘大汇总][9月开盘][9月优惠]《《《

鲁邦·奥林逸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9、11#楼已于2013年9月21日开盘

入住时间:预计2014年12月底入住

价格:均价8700元/平方米

绿化率:45%

容积率:3.20

推荐理由:鲁邦·奥林逸城周边群山环绕,环境优美,且南部紧连着6万㎡的市政绿地公园,社区空气 清新。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0109

售楼地址:高新区体育南路延长线以南、凤凰路以西200米路北侧

鲁邦·奥林逸城效果图效果图
鲁邦·奥林逸城效果图

  鲁邦·奥林逸城是由济南鲁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高档生态社区项目,济南鲁邦置业隶属于鲁银集团,是济南 早上市的集团公司之一。济南鲁邦置业开发的位于济南经十路和奥体西路交界的“山东能源大厦”获得了中国房地产协会评选的“中国城市魅力经典楼盘奖”。

鲁邦·奥林逸城位于奥体 正东1千米左右,西边 舜华南路,项目北部经十路和东侧凤凰路,都是是济南的主要交通干道。项目北部 公交高新车场,而且规划有地下轨道交通,交通 方便。目前项目北边 的龙奥北路已全线贯通,凤凰路路面铺设已基本完成,局部已经通车,很快就可以全面通车。项目北面 汉峪金谷,汉峪金谷是济南市、山东省首屈一指的大规模、高档次城市CBD,在规模与级别上,与北京、天津、上海等城市金融区项目相当。

汉峪金谷分为东西两个区,其中东区拥有11栋大型商业建筑,有大型购物 ,各种商业配套、休闲娱乐设施 齐全。现在汉峪金谷正在全面建设过程中,目前A区地面已建到7、8层了,已有齐鲁证券总部、海洋 、鲁银 等30余家大中型企业和金融机构的签约进驻。作为济南市新的CBD标杆,汉峪金谷的建设和发展极大地提升了 的商务价值和 价值,随着项目自身与周边配套的不断完善,鲁邦·奥林逸城的 不可限量。生活配套方面,项目自身以及汉峪金谷都拥有完善的商业配套,让您在家门口即可方便地购物和娱乐。 配套方面,项目是名校 ,且社区内部有配建 幼儿园,在家门口即可看孩子成长。医疗配套方面,周边有省立医院东院、武警总队医院。

项目占地113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商业、酒店以及商务办公等。社区由著名的设计集团公司——山东同圆规划设计,采用风靡全球的Art-Deco建筑风格,外观大气、挺拔、 时尚。小区车位配比达到1:1,车位全部位于地下,完全人车分流,保障老人和小孩的安全,也减少社区的噪音和空气污染。项目的建设是由 500强中铁十局和中国500强青岛一建来施工建设的,建筑质量一流,已经获得了“省级 结构奖”和“省级 工程奖”、“安全文明示范小区”等诸多奖项。户型面积从93到193平米不等,户型都是全明通透设计,布局合理,楼间距50-70米,户户朝阳,采光充足无遮挡。目前项目在售93平舒适两室,112-160平三室多种户型,户型设计都是全明通透,布局合理,每户都设计观景阳台,社区美景尽收眼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