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四建金海花园营销 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4-01-20 09:27:00

[摘要] 2014年1月18日,继四建美 后四建地产又一品质力作——四建金海花园营销 及样板间盛大开放。活动当天四建金海花园营销 人头攒动,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应邀嘉宾及主流媒体代表来到现场,亲身感受四建金海花园的品质魅力。活动现场除了绘糖画、捏面人、剪窗花等传统民俗文化体验,更为客户准备了多重惊喜大奖。

2014年1月18日,继四建美 后四建地产又一品质力作——四建金海花园营销 及样板间盛大开放。活动当天四建金海花园营销 人头攒动,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应邀嘉宾及主流媒体代表来到现场,亲身感受四建金海花园的品质魅力。活动现场除了绘糖画、捏面人、剪窗花等传统民俗文化体验,更为客户准备了多重惊喜大奖。千余位客户到场来访,整个城市为之沸腾,充分显示出济阳人民对四建金海花园的关注与期待。

深耕泉城二十年,四建地产载誉而来

四建金海花园是四建地产跨区域开发的 住宅项目。依托四建集团先进的施工管理经验和卓越的工程质量 ,秉承“产品是 的人品,建筑是人格的印章”的企业理念,在20多年的开发历程中,载誉无数。四建地产以品质见长,以诚信取誉,先后开发近十个“产品质量过硬、配套设施完善、社区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相容”的品质楼盘。其中,万盛园、春天花园、泉城花园、四建美 先后获得济南市建筑质量 奖“泉城杯”优良小区奖!而今,四建地产再续华章,于济阳新城以全新的高度和内涵,为济阳人民奉献品质人居——四建金海花园。

至臻品质,引领尚层优居生活

四建金海花园占地面积59342平方米,由15栋低碳观景小高层围合而成。项目采用成熟典雅的ART-DECO建筑风格,线条挺拔流畅,外观壮美华丽,既简约又高贵。园林规划结合整体建筑风格和区域地貌特征,将景亭、花钵、河流等诸多元素融入景观设计之中,力求营造本土的、湖居的、中式文化风韵园林,打造富有层次感的宜人景观空间。项目90—140平米两室至三室灵动户型,布局合理,南北通透,全方位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四建金海花园处于济阳政务 区域,交通、 、文化、金融、医疗等生活资源优厚,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项目澄波湖景区,让业主实现一种真正意义上的显于都市、隐于自然的生活。

现场排队登记的一位业主表示:我与家人关注这个项目很长时间了,四建地产是现在来到济阳 的品牌开发商,我们相信国企的开发品质,而且这么好的位置,这么大气的景观园林,又是首期开盘,肯定 实惠,这不我和几个朋友都赶过来登记了!

四建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四建地产在济阳开发的 项目,四建金海花园延续了其“责任国企,品质筑家”的开发理念。四建地产将秉承对生活细节的执着追求,在改写城市居住格局的同时,以精工品质为济阳人民营造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家,将四建金海花园打造成济阳的品质标杆楼盘。

四建金海花园,VIP热线8117 67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