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 外海 花园亮相房展会

来源:房天下 2014-05-23 18:16:00

[摘要] 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房产企业前来参展,有银丰地产、重汽地产、中海地产、鲁商置业、鑫苑置业、万科地产、外海置业、四建集团、 地产、海亮地产等开发商集团,集中展现了未来现代都市生活的发展前景。带着对济南未来现代生活的憧憬,我们房天下的记者也深入到展会现场,在 时间联线了外海 花园项目的置业顾问。

【编者按】5月23日,第2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 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分为房产、家居、综合和户外展区等四大展区,覆盖现代生活的各个方面。在展会所在地济南舜耕国际会展 ,人们切身感受到了“ ”的现代生活体验。展会时值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二季),房天下作为济南主流房产媒体在房展会现场推出的移动购房万套特价房源大优惠、房天下客户端下载、关注“济南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官方微信送小扇子、2014年实时房天下地图的发放等活动,在展会现场也受到广大置业者的喜爱和推崇。

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房产企业前来参展,有银丰地产、重汽地产、中海地产、鲁商置业、鑫苑置业、万科地产、外海置业、四建集团、 地产、海亮地产等开发商集团,集中展现了未来现代都市生活的发展前景。带着对济南未来现代生活的憧憬,我们房天下的记者也深入到展会现场,在 时间联线了外海 花园相册 论坛 户型】项目的置业顾问。

【房天下记者】: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在是房展会的现场,站在我身边的是外海 花园的置业顾问,下面让我们有请他来给我们讲解一下项目的整体规划情况。

【置业顾问】:您好,欢迎关注外海· 花园。咱们外海· 花园位置在经十西路槐荫区区 正 的位置,项目占地面积是640亩地,总建筑面积88万方,咱们的容积率很低,只有1.83。

【房天下记者】外海 花园作为西部品质大盘,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咱这个项目的亮点吗?

咱们项目的亮点就在于咱们的位置在经十西路、槐荫区区 ,经十路的旁边。再一个,咱们是西区 项目当中密度的,容积率只有1.83。另外咱们这边都是18层和11层的小高层,一梯两户的,公摊基本在16%到20%之间。再一个,咱们这边属于西区比较大的 ,济微 、济微 ,槐荫区比较不错的 。再一个,咱们南边靠腊山湖湿地公园,再往南是腊山,这边环境也比较好一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