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南东部热销楼盘推荐 可惠10万元

来源:房天下 2015-04-29 01:00:00

[摘要] 济南东部的全新规划、全新道路、全新社区、城市面貌都在暗示了东部即将成为济南主要新城区,未来 及发展空间无限。在规划中不难看出,未来的生活配套也是该 成为热点 的重要因素。因此也吸引了众多 开发企业前来淘金,房地产的高让地产商接踵而至。

三庆汇德公馆 400-890-0000 转 674301

三庆汇德公馆,4月18日5#楼新品 开启,主推三室97㎡、102㎡和115㎡优居户型。项目首付5万起,购房享5千抵2万优惠,起价5800元/平米。一期户型面积区间78-125平,主推78-85平 两室、95-125平三室户型。项目一期建筑面积13万㎡,由8栋错落有致、高低布局的板式高层、小高层建筑组成。万元贴息优惠进行中。

庆汇德公馆是三庆实业集团在花园东路上的又一精工力作。三庆实业集团作为本土实力房企,深耕济南17年。集团旗下房地产产品线涵盖民用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不动产租售,开 发房地产项目遍及。2014年集团更是以“城市主人、汇德公馆、青年城、荣宝御园、联合财富广场”五盘齐发,闪耀泉城。三庆实业集团秉承“共享共赢”的企业 理念,专注建筑品质,铸造美好生活。用自己的实力和成绩,跻身济南一线品牌开发商行列。

三庆汇德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会展 商圈
开盘时间1#3#6#楼已于2014年6月28日开盘
户型
三居室(115.00 ㎡)三居室(125.00㎡)二居室(82.00㎡)

【推荐理由】会展 商圈 新品房源全优户型盛大 ,首付5万起坐享高新实验中 。

交通出行图

三庆汇德公馆位于高新区花园东路与开拓路交汇处东行150米,占据高新 居住核心位置,近距尊享高新区市政、商业、休闲、医疗、 全配套。花园东路西接洪楼商圈,东连高 新区;未来泉城东三环——凤凰路直通工业北路、工业南路、经十路、旅游路。三纵四横交通路网,瞬间通达全城; R2\R3号线主站、K166路公交就在家门口,便捷与幸福触手 可及。

户型图

【主力户型】三居(115㎡)  三居(125㎡)  二居(82㎡)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公积金贷款利息最低,还款的压力小,但是办理流程相对麻烦。

2018-06-24 04:10:1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附近有学校,伊顿双语幼儿园、大地幼儿园、银座双语幼儿园高新第一实验学校 暂无,学术氛围比较浓厚,有的孩子可以就近入学。

2018-05-31 00:58:0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