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精工筑家 筑福天下

来源:房天下 2016-04-05 18:44:00

[摘要] 上海中建东孚 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本金2.98亿元人民币,拥有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企业壹级资质,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下属专业负责房地产 开发和物业服务的全资子公司。中建东孚目前有山东、上海和申拓、西安四个区域公司,下辖中建东孚物业公司、懿启物资公司、合鑫园林

上海中建东孚 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本金2.98亿元人民币,拥有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企业壹级资质,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下属专业负责房地产 开发和物业服务的全资子公司。中建东孚目前有山东、上海和申拓、西安四个区域公司,下辖中建东孚物业公司、懿启物资公司、合鑫园林公司三个专业公司。

项目遍布,业绩赢得认可

中建东孚成立八年来,按照“商品住宅保障房、商业和城市综合体、新型城镇化”三大业务线和“ 、设计、建造、运营、服务”纵向一体经营模式进行开发建设,项目遍布多个大中城市。具有代表性的有:上海的中建锦绣天地、中建公元壹号、中建广场、中建惠南申拓城等,北京的中建府前观邸,济南的中建锦绣城、中建智慧城、中建新悦城、中建文化广场、中建文化城、中建凤栖第,青岛的中建尚溪地,西安的中建群贤汇、中建群星汇、中建国熙台,泰州的中建锦绣珑湾等。目前已具备年开发百万平米的能力,成为跨区域、多项目、多业态的房地产企业

文化引领发展,科技塑造品质

中建东孚的企业文化延续着中国建筑的血脉,孕育着中建八局的基因。在六年发展实践中,公司进行了企业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实践,形成了与“中建信条”、“铁军文化”一脉相承的“同行”文化。中建东孚坚持“绿色节能、品质地产”的产品定位,大力推广绿色建筑和绿色施工,50%的项目获得绿色建筑设计和运营认证。公司的中建文化城项目是山东省 个获得“国家绿色建筑运营二星标识”、首批获得“绿色建筑节能示范工程”节能补贴的项目,中建文化城获得2013年度“绿色建筑创新奖”。中建凤栖第项目获得绿色建筑设计三星认证,未来,中建东孚将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打造绿色地产,共筑幸福空间。

品质值得信赖,服务助力超越

中建东孚传承中国建筑的精工血统,工科的出身保证中建东孚所开发的项目具有竞争性的质量 ,公司所属项目先后获评济南市“泉城杯”、西安市“雁塔杯”、北京市“长城杯”等奖项,公司还通过开发住宅产品线技术标准体系、装配式住宅等措施,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同时提升运营品质和服务品质。

中建东孚始终坚持“与您同心,筑家同行”的客户理念,践行“以人为本”的管理文化,实现“成就客户,超越自我”的管理目标,赢得并保持客户满意、忠诚和推荐,建立中建特色社区服务模式。

未来中建东孚作为文化地产领军品牌,其建筑品质也以历来传承 “铁军”精神为施工标准,中建锦绣蘭庭项目无论是建材还是施工强度都严格把关,为泉城市民筑造安心、安全、舒适的房子,是值得购房者信赖的 好房。

项目地址:济南市西客站腊山河东路与兴福寺路交汇口向东10米

VIP专线:400-890-0000 转 66950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