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齐奥东别墅臻园,七大价值成就尊崇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03-29 16:35:00

[摘要] 在济南东城繁华地带,天齐奥东别墅臻园,打造了有天有地有院子的城市别墅,将成为这座城市的珍贵藏品级别墅。

 随着城市的发展,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并且伴随着“限墅令”的逐渐深入落实,让建设别墅变得更加不可能,因此如果能拥有一套别墅,尤其是市中心地带的城市别墅,更是成为了一种奢侈享受。在济南东城繁华地带,天齐奥东别墅臻园,打造了有天有地有院子的城市别墅,将成为这座城市的珍贵藏品级别墅。

济南后的城市别墅领地

天齐奥东花园作为城市别墅,它的优势是郊区别墅无法比拟的。一般来说,济南市场的别墅都位于较为偏远的郊区,例如长清片区的别墅,交通条件比较差,而且周边的生活配套并不完善,此类别墅往往价值较低,生活品质感有所下降。这样的别墅业主也往往面临着交通不便的困扰。

而天齐奥东别墅臻园位于济南东城片区的中央地带,地处凤岐路和临港路交汇处,紧邻经十路,交通条件十分便利。而且臻园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完善,高新万达、丁豪广场等大型商场众多,属于东城的繁华地段。因此,入住奥东别墅臻园,生活品质将得到很大的提升。同时随着济南“东拓”的战略逐渐深入,济南的城市中心东移,市政府东迁、省高院、省博物馆的相继入驻以及CBD建设的不断落实,现在的东城,已经成为了耀眼的明星区域。

臻品别墅,致敬泉城

天齐奥东别墅臻园共打造了55席臻品法式别墅,其中联排别墅51席,类独栋别墅4席。在对奥东别墅的打造上,天齐集团融入了领先的设计理念,设计团队多次前往北上广深等地实地考察别墅项目,经过三年打磨,数十次的推敲,反复历经几次易稿,终于成就了奥东别墅的高端品质,还原品质生活的本质所在。

浪漫法兰西,典雅生活态度

法式建筑,往往以其高端大气的贵族气质呈现在人们的印象中,因此人们对法式风格建筑的追求也更加强烈。天齐深谙人们喜欢大气高档的心里观念,建造了高端法式风格别墅。奥东别墅承袭了法式建筑的精粹,遵循帕拉迪奥新古典主义风格,打造高贵优雅的法式建筑风格,经典的卢浮宫对称式结构呈现出大气豪迈之美,别墅整体线条流畅、装饰感强,都是对文艺复兴时期古典雅致的法式风格的展现。奥东别墅采用法国孟莎式屋顶设计,坡度有转折,罗马廊造型对称,装饰线条呈现浪漫法式风情。

前后花园,尊崇感受

天齐奥东别墅臻园在花园的打造上与其他别墅存在着极大的不同之处。传统的别墅在花园的设置上,往往只在门前拥有一个花园或者小院子,花园面积较小,并不适合在花园中放松身心,也不能匹配别墅的地位以及入住别墅的人的身份,显得十分小气,这也是购买传统别墅的业主面临的一大困扰。

而天齐奥东别墅臻园却打造了前后独立的两个超大花园,不仅视野开阔,风景秀丽,也让业主举行家庭聚会、朋友聚会等变得十分从容。试想一下,在奥东别墅,业主每天回到家,都能享受到归园田居般的私属生活,阔达的花园里无人打扰,放宽身心,而这一点也是奥东别墅主张的尊崇生活本质。

人车分流,生态社区

奥东别墅针对传统别墅住区的弊病,打造了人车分流的系统。传统的别墅住区,行人往往与车共同使用同一道路,不仅不美观,而且会有潜在的交通风险,业主对这一现象也十分不满。在奥东别墅,社区内实行人车分流,园区地面上无车行驶与停驻、既保证了消防安全通达的通畅,也减少了噪音的污染与干扰,并能降低交通事故,保证小区的绿化率,还业主生态的居住环境。

超大面积赠送,优越人生尺度

天齐奥东别墅臻园还将超大的独立空间免费赠送给业主。无论是联排还是类独栋别墅,不仅能够提供宽松、舒适、独立的居住环境,内部空间灵活性强,改造空间极大,而且将地下采光井+二层中空+阁楼的空间免费赠送给业主,为业主提供高端的入住体验。   

天齐集团,专业建筑制造商

山东天齐集团是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国家防务建筑工程特技承包资质企业,多次荣获“国家工程奖”“鲁班奖”“中国承包企业60强”“山东省十强建筑企业集团”等嘉奖。在房地产项目的建造上,天齐始终坚持了建筑质量、生活品质、售后服务三方并进的开发模式,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是专业建筑品质的领导者。

天齐奥东别墅臻园,55席尊崇法式别墅,献给55位影响济南的人。

项目地址:凤岐路与临港路交汇处

贵宾专线:8816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