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南楼市预计下半年迎集中开盘,几大热门 均有新货推出

来源:房天下 2017-07-26 06:00:00

[摘要]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鉴于济南去年成交的部分土地,将要转换为新项目,下半年有近10个纯新住宅项目入市,几大热门 均有新货推出。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鉴于济南去年成交的部分土地,将要转换为新项目,下半年有近10个纯新住宅项目入市,几大热门 均有新货推出。

多为滚动开发

从今年上半年济南楼市开盘情况看,纯新住宅项目可谓寥寥,仅有万科龙湖紫郡和中新锦绣天地等项目。今年下半年,开发商去年拿的地预计会集中推出。

不同于过去的一两千套大规模开盘销售,如今销售大多以小规模加推为主。毕竟,根据济南相关政策,12层以下楼盘必须封顶、12层以上楼盘必须盖到一半(且超过12层)才能拿到预售证,这令开发商多选择滚动开发。

从区域来看,济南东部仍是推盘大户。根据部分楼盘置业顾问释放出的信息,在雪山 ,除了体量较大的龙湖春江郦城计划加推以外,位于该 中部的中新锦绣天地、中新国际城两个项目也有加推。

中新锦绣天地的置业顾问告诉经济导报记者,该楼盘大概8月底、9月初加推,“两个地块加起来得有1800多套房子,但是具体先开哪个还没确定,主要看工期。”中新国际城的置业顾问对经济导报说,二期预计10月份左右开盘。

此外,万科龙湖城市之光也预计将在8月开盘,这是一个新项目,位于雪山 北部,在飞跃大道以北、韩仓河东侧, 胶济铁路,由龙湖拿地,万科负责操盘。

在唐冶 ,今年下半年预计开盘的楼盘也包括一个新项目——龙湖春江悦茗。此外,位于该 的另一个大盘——鲁能泰山7号也依然有地块开发,预计将加推。

高价地将入市

在王舍人 ,世茂于去年12月摘得位于济南工业北路北侧地块(原小鸭集团三地块),包含1宗商业用地和两宗居住用地。该地块采取由世茂、保利、新城联合操盘的形式,这也是3家房企在济南的首次合作。如今,该项目案名定为翡丽公馆,其置业顾问告诉经济导报记者,预计9月底、10月初开盘,首推精装高层和小高层。

此外,万科于去年8月份拍下的济南工业北路高价地项目进展也较快,其案名为万科海右府,预计于8月开盘。

在去年下半年的高价地项目中,荣盛在郭店 拿下的项目也有可能在今年年底进入市场,案名为荣盛华府。该项目位于东绕城高速以外,郭店镇以北,具体位置是虞山大道以北、郭唐路以西,总占地面积7.27万平方米。

济南东部另一块关注度极高的土地是万达文旅项目,其展示 已建设完成,潘田 的大片熟化的土地已被绿色防尘网覆盖。万达摘得的潘田 16宗地块中有11宗为居住用地,位于该 的南侧,其住宅产品在今年年底之前是否投放市场,还不得而知。

此外,绿地IFC 公馆、海信贤文世家、万科龙湖紫郡、绿城玉兰花园(房价户型 二手房 租房)等也预计年底前推出部分产品。

选择面更广

今年下半年,济南东部楼盘新开或加推产品较多,而其他 也有新产品入市。

其中,历下区预计有一个纯新住宅项目入市,即万科海晏门,这属于距离老城区核心较近的位置,位于历山路与花园路交会处西北角,其规模不大。据置业顾问告诉经济导报记者,楼盘预计8月底、9月初开盘。

在西客站 ,蓝城杨柳春风项目年底前可能推出小部分产品。该项目体量颇为庞大,面积达65万多平方米,将在济南西客站 打造一个大型社区。此外,下半年鑫苑世家公馆也可能加推。

在北部 ,位于二环北路与二环西路交叉口东南角的海信九麓府,置业顾问告诉经济导报记者,预计在8月中下旬开盘。该项目目前仅开盘部分产品,后期还有较多土地。

还有一个新项目要推出——位于北园大街与三孔桥街交汇处的锦绣华府,其置业顾问对经济导报记者表示,预计年底开盘。

在南部 ,绿地去年摘得的绿地南北康项目案名为绿地新里城,该项目距离开盘也 了。此外,绿地国际城预计也会加推新地块的产品。而在华山 ,中海华山珑城也将推出产品,中海珑玺下半年有可能推出。中海在华山 的土地量较大。

总体而言,预计济南的住宅供应将有较大幅上升,这也意味着购房者也将有更广的选择面。

(文章转自经济导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