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寓”倾城】样板间开放如此火爆,悦玺到底有多好?

来源:房天下 2017-09-27 15:18:00

[摘要] 【一“寓”倾城】样板间开放如此火爆,悦玺到底有多好?

时光有万千模样

你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特色天地

而悦玺品质

是对智慧生活的无界追求与创想

9月23日,在泉城名仕的瞩目下,华润悦玺样板间开放活动如约而至,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华润集团领导、公司同仁、媒体大咖及众多慕名而来的意向客户莅临现场,一同鉴证悦玺LOFT公寓样板间,大美呈现!

华润中心二期新品作为华润置地(济南)有限公司布局于奥体CBD正核芯的匠心力作,经过数月的准备,终于与广大济南市民见面了。

人潮汹涌,火爆泉城

汇聚万千期待,只为一睹芳容。上午8点,虽然距离样板间正式开放还有1个,但悦玺营销中心内早已人声鼎沸、贵客云集,受邀嘉宾及意向客户早已集聚现场,满心期待活动的正式开始。9:00,样板间准时开放,现场人头攒动,大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蜂拥而至,想要抢先一睹悦玺的真容,现场气氛空前火爆。开放后短短几个,参观人数就已过千人,其中更不乏一些济南知名人士。

尽管现场到访人数很多,但接待工作却井然有序,华润中心一众置业顾问贴心接待宾客,使每一位现场朋友都享受到了尊贵服务。在等待的同时,宾客们纷纷聚集沙盘前,聆听置业顾问对悦玺的全方位多角度介绍,悦玺匠心独运的品质和细节,获得了嘉宾一致赞誉!

不仅如此,华润中心贴心地为宾客们准备的咖啡区和冷餐区,精英人士在这里谈天说地,相聊甚欢。现场还有摇一摇赢大奖活动与炫酷科技展,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嗨翻全场!

此次呈现的悦玺精“妆”样板间由华润置地(济南)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承载华润置地对品质的无限追求,精研实用空间,以美学唤醒视觉,匠造现代化国际公寓享受,只为匹配您的尊荣。

精彩演绎,悦动美好生活

样板间不同于花瓶,不只是作为简单的展示,而是楼盘风格与文化的一种再现。透过样板间,能让购房者感受到一种良好的居家氛围和一种使人倍感舒适的生活方式。

慢慢走近,细细观赏。建面约38-62㎡灵动空间中,约4.5米挑高,精细化分区规划,舒享双层实用空间,质感生活由此开启。运用通透格局采光,使室内流动性、开放性大大增强,不仅宽敞透亮,更充满空间艺术感,每一处都能链接点滴生活,满足您的无限想象。

现代化国际公寓,全精装交付。多样户型,双卫配置,开放式厨房,接轨时尚生活,创造更多美好享受。宽敞式储藏室,使居住环境保持整洁。此外还有玄关柜、卫生间收纳柜、壁龛、USB接口开关等精装配置,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在这里可以收纳一个人乃至一个家庭的梦想,依托丰富的功能分区,兼具生活起居及社交空间双重享受,满足所有人不同生活习惯需要。

不止于空间的灵动,悦玺的精致配套更是从细节处体现点滴用心。逾9米挑高,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作为建筑的门面所在,是入住业主品位与层次的彰显。此外,还专门为层峰人士配备了7部高速服务电梯,穿梭楼层之间,提速商务生活。

核芯之上 置业之选

悦玺铭藏百亿综合体之中,雄踞奥体CBD正核芯,地下M3和地铁环线在此交汇,经十路纵贯济南,立体式路网通达全城。省市厅局政务机构集驻,高层商务地标建筑林立,三大文博区,艺术气息浓郁,人文资源丰富。公园、学校等城市国际化标准生活配套更是应有尽有。

不止于近距城市中心的繁华、通达的交通路网,更兼万象城潮流商业擎动,同享写字楼商务资源,将商业、居住、办公等城市生活的诸多功能与资源囊括于此,打破舒居“最后一公里”,为济南带来综合体一站式生活体验,成为资产置业者之选。

在这里,无所谓时光的快与慢

近繁华,居闲适

满足你对品质生活的所有的想象

万象城 | 公寓 | 写字楼 | 万象街 二期新品面世

· 建面约39万㎡一站式家庭购物中心万象城

· 建面约100-160㎡品质人居典范悦府

· 建面约38-62㎡LOFT公寓悦玺

· 建面约80-200㎡质感商街万象街

· 建面约56-2000㎡亚太商务旗舰华润大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