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眼鉴为实” 媒体看房团检验帝华鸿府品质

来源:房天下 2017-11-13 09:31:00

[摘要] 交房,是业主居住梦想到现实的兑现,期待和激动之中往往人们的要求更加严苛。但为解答业主的疑虑,提高业主满意度,帝华携同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等40余家 媒体机构,开启“媒体验房”活动。

交房,是业主居住梦想到现实的兑现,期待和激动之中往往人们的要求更加严苛。帝华鸿府项目经过积极的严格施工,整体工程、绿化、各类配套等建设完成,一期1、2、3、6、7、8#楼810余套水电燃气全通,具备居住条件。但为解答业主的疑虑,提高业主满意度,帝华携同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等40余家 媒体机构,开启“媒体验房”活动。用媒体人独特的视角,检验帝华鸿府西区的实地、实景、实况、实材、实质,为即将入住的业主检验他们未来的家。

2017年11月12日上午10:00,与会40余家媒体看房团抵达帝华鸿府西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社区。虽然深秋天气稍显寒冷,但社区的道路整洁干净,园林景观绿意盎然,大型乔木及灌木枝繁叶茂。配以气势敞阔的大门,碧波荡漾达3000㎡的景观湖,一栋栋挺拔的楼体,一个成熟的品质社区展现大家眼前。

还未走进社区,物业礼兵就用标准的敬礼姿势向来往业主问好,保洁在做日常清洁,物业管家热情迎宾,高压水枪、洗地机、剪草机、保洁清洁车等物业工具配备齐全。这不仅使大家对帝华物业的管理服务印象深刻,更感受到帝华物业专业、贴心的服务品质。帝华物业经理受邀接受采访,他介绍到:帝华物业是具备二级资质的品牌物业,目前服务的项目涵盖河南、河北、山东三省十一市近30余个楼盘,以高标准贴心服务为理念,致力于把帝华鸿府打造成明星楼盘,让业主安心居住。6#楼业主郭先生介绍到:帝华物业无论是在帮忙办理电卡、水卡等过程中,还是在装修的过程中,都提供了 贴心、 周到的服务,保安会搭把手搬东西,保洁会帮着收拾装修的垃圾,让他感受到了帝华物业的贴心和细心,居住在帝华就像是回到了候,四邻皆好友,物业如家人。

随后,媒体乘坐电梯登上已经居住的业主家中参观。对包括建筑立面、公共部位、可视对讲、电梯以及内部细节进行逐一检验。进入房间后,大家更是感受到了帝华鸿府的高入住标准:水、电、暖、天然气入户,加之门口安防感应系统,客厅、主卧、卫生间设置的紧急求助按钮,让人惊叹帝华对细节的追求。

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到:帝华鸿府西区截止目前已经有100多户业主接房,开始装修,另有30余户业主装修完毕现已入住。

此后,媒体团还参观了正在开工建设的华府 。据悉,华府 是一所公办市直 ,总占地38643平米,规划24个班制,按照济南中 建设标准设计建设,计划于2018年7月31日建成后交由 局直接管理。社区孩子将不出家门优先享受安全 。

此次看房团圆满结束,在媒体的见证下,看到帝华鸿府的诚意和品质。望大家前来参观,早日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7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