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别墅不仅是用来住的,龙山郡还提供更好的生活可能

来源:房天下 2017-11-15 18:11:00

[摘要] 中国十九大刚刚落下帷幕,余音未落,习主席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话中包含的意思也相对比较明确:无疑是更注重房子居住的使用价值,对带有 炒作商业行为进行抑制。

中国十九大刚刚落下帷幕,余音未落,习主席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话中包含的意思也相对比较明确:无疑是更注重房子居住的使用价值,对带有 炒作商业行为进行抑制。

龙山郡

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子不仅仅停留在基本住的层面,更重要的是,能给你带来悦心的、更加美好的生活。于是,人们对悦己、悦心、美而好的生活情有独钟,孜孜以求,而往往多数人想拥有的,却被少数人所得到。除此之外,作为具有商业价值的住宅, 属性也会随之而来。

龙山郡

不管怎么样,“住”的功能属性是房子 核心的价值,不论是普通住宅,还是价值千万的豪宅别墅。对于 者例外,但是 者买房的过程中也将会考虑到各种因素,不然也难达到迅速出手的目的。

比如济南东龙山郡,一个拥有着超高舒适度的低密 生活别墅住区。不只是专注居住的属性,更肩负满足居者居住理想的重任。

每天生活在公园里

龙山郡

生活的每一天都在公园中,呼吸着新鲜的负氧离子,聆听着自然的声音,不经意间,生活就过成了诗,深深感悟“淡泊以明志,静心以致远”的至高境界!

感慨于水溪的风景

龙山郡

千米水溪贯穿园区,如玉带缠腰,不仅仅将财气带来,更让您欣赏到风景瑰奇唯美的风采。水溪潺潺,蛙声一片,荷花点点,生活充满诗情画意,步移景异的唯妙胜景,令您陶醉其中不能自拔!

得意悠然田园诗意

龙山郡半亩荷田,让自然的生态在这里滋生,这里如田园牧歌般的生活,更是悠然自乐的生活场,这里没有城市精英的身份,只有农耕而乐、心如止水的生活者,生活何止悠哉!

独特双首层别墅生活

龙山郡

龙山郡千年合院别墅,溯源东方文化,独树一帜的双首层设计,让采光更充裕,创造更多生活场,前庭后院匠心筑造,是烛光午餐,亦是老友下棋,或是惬意品酒,抑或是孩子的“欢乐王国”,多能生活空间,让您随心而为,生活更加惬意,更有品位!

济南东龙山郡让生活更有味道,何止是住那么简单,欢迎诸位莅临品鉴!

龙山郡

龙山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