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金碧天下】济莱一体化推进,济南上班雪野度假近在咫尺

来源:房天下 2017-12-19 15:42:00

[摘要] 近日,省道242线章丘南段改建工程正式放开交通,全线通车。从章丘文祖到莱芜界,由原来的40分钟车程缩短到不到15分钟,济南和章丘的南大门彻底被打开。

近日,省道242线章丘南段改建工程正式放开交通,全线通车。从章丘文祖到莱芜界,由原来的40缩短到不到15,济南和章丘的南大门彻底被打开。通车后,市民出城赴章丘南部山区、莱芜游玩,除已通车的济莱高速外,又有了崭新的行车风景路。

莱芜成省会副中心,雪野助跑济莱一体化

12月14日下午,山东省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会议,重点是莱芜要深入对接省会,加快济莱协作区发展,积极承接省会副中心城市功能。随着济莱协作区建设的不断加速,城际铁路、高速公路、省道等立体交通网络的日益完善,雪野伴随旅游地产的兴起而成为潜力无限的宜居新城。

魅力雪野,济南后花园

躲开城市的喧嚣,在山清水秀之地度假养老,更成为现在的时尚。雪野湖如同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鲁中群山之中,号称“济南后花园”,秀丽的湖光山色、深邃湛蓝的天空、四周的青山倒映在无垠的湖水之中,相互映衬,色彩艳丽,格外赏心悦目,风景区内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小三峡、农博园、滑雪场、猪猪侠欢乐中心等,让你留连忘返,是休闲度假的胜地。

品牌开发商抢滩,雪野今非昔比前景可鉴

2011年世界500强恒大集团落子雪野,率先抢占区域发展先机,规划建造大型旅游度项目。6载深耕大境已成,恒大金碧天下从蓝图到版图,从愿景到实景,8000余亩生态大盘蝶变雪野未来。项目倾力打造湖畔别墅花园洋房、瞰湖带装修高层、带装修山湖小筑等产品,并打造儿童欢乐中心,饮食中心、会议中心、健康中心、商业中心、恒大酒店等6大中心配套

缤纷配套,未来可期

近年,随着政府的政策支持和绿地等众多大型开发商落子雪野,规划中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院、健康湾研发创投基地、游艇会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等众多配套助力区域发展。而且进驻的都是高端、高品质消费人群,新规划及消费驱动必将为片区繁荣发展提供新的动能。雪野旅游区繁华可期,未来可鉴。

临近济莱高铁,度假随时享

恒大金碧天下近邻建设中济莱高铁雪野站点,济莱设计时速将由此前的250公里/提高至350公里/,据报道,济南到莱芜跑完全城仅需20,大大缩短了济莱两地的时间距离。雪野的旅游资源也随着济莱高铁的开通与人们的生活更加紧密联系。而且,济莱高速在侧,区域内有多条通往山东各地的重要干线。济莱上班雪野度假的生活梦想即可轻松实现。

年终盛惠,金条

总价约251—320万住山湖美墅,拥揽原生山湖;总价约28万起住建面约47㎡山湖小筑,成交可抽价值约4500元金条并送滑雪年卡1张。建面约47—164㎡瞰湖高层,带装修交付;建面约214㎡花园洋房仅余1栋;建面约290-384㎡湖畔美墅,恭迎品鉴。

电话:0531-82373999

地址:雪野湖风景区环湖路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