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家售楼 ,让济南豪宅市场提前进入“乘法”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7-12-20 13:04:00

[摘要] 没有软情怀的豪宅都是“伪豪宅”不得不承认,这些年来济南豪宅市场上很少出现能够让人惊喜的产品。如何突破?如何革新?也许我们能从下面这家售楼 获得一丝启发。

没有软情怀的豪宅都是“伪豪宅”

不得不承认,这些年来济南豪宅市场上很少出现能够让人惊喜的产品。

一味地强调物质层面的奢华堆积,而忽视了软情怀层面对人精神层面的积极影响,这是济南豪宅市场“加法”时代一成不变的豪宅打造模式,也是未来济南豪宅 需要寻求突破和革新的地方。

如何突破?如何革新?也许我们能从下面这家售楼 获得一丝启发。

凡是有买房打算的人,准少不了去售楼 瞧瞧。一来,售楼 接触 多的有置业需求的人群;二来,售楼 能够 直观地展现楼盘空间形态、地理位置及服务品质等相关信息。

通常来说,售楼 就是一个卖场,除了买房子的人剩下的都是卖房人。在这个谈买卖的地方,接受商业气息的“熏陶”变成了理所当然的一件事。

但是,位于济南历下区的北科建·泰悦·翡翠大观售楼 看起来怎么都有点“变味”。在这个名为泺沁源的售楼 ,让人感受不到一丝浮躁的商业气息,整个售楼 氤氲着书中的墨香和咖啡的焦香。

弥漫着书香的翡翠大观售楼处,可谓名副其实的“特立独行”,但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济南市 一家去卖场化的售楼处,不走寻常路的泺沁源通过案场装修风格的调整,将售楼 分为泺怡、泺趣、泺品等七大区域,并设有“书吧”、“咖啡吧”、“儿童区”、“手作区”等功能分区。

在这里,书籍不再只是摆设,而是全部从三联书店精心选购的热门书籍,真正具有可读性。售楼 蜕变成为了一个可以沟通、交流、舒适而享受的社交型平台。

如何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周到的人文关怀服务,打造具有安全感的友邻文化是泺沁源重点考虑的一个问题。

于是,在泺沁源打造过程中,翡翠大观重点植入“和”文化,并以“和邻舍”为依托,志在打造济南首席和文化住区,从根本上解决很多家庭中老人、孩子无处可去、无处可玩的困扰,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享”、“幼有所乐”的“360全景生活模式”。

显然,翡翠大观的这番“折腾”在某种意义上给了业主一个足以盛放人生姿态、安放生活情怀的空间。

豪宅硬指标壁垒下的文化突围

基于北科建专属“和”文化所打造的泺沁源售楼 其实已经跳出了大部分开发商的固有营销思维。

从单纯的商业化卖场到一个具有归属感和现实意义的“和”文化承载基地,泺沁源案例给人们呈现的是一种以文化为卖点的营销思维。它告别了传统房企为了卖而卖的销售方式,从而转变成市场缺什么,我就卖什么这种销售方式。

毫无疑问,就豪宅市场而言,现阶段的济南能拿得出手的产品并不多。要么是一类单纯硬性指标堆积下的产品,要么打不准文化牌。能够真正做到从硬性指标层面到精神文化层面两者兼具并完美融合的产品相当匮乏。

所以说,济南 缺的是一位敢破敢立、敢为人先的创新者。

伴随着济南城市 人群对豪宅理解的不断加深,不离两边、不走极端的“中庸派”房企逐渐失去了对市场的控制,取而代之的是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革新派”房企。

玩时尚、玩圈层,“革新派”尽可能多地从同一个角度用不同的方式进行尝试。济南 人群需要什么,就提供什么,从需求端的发力,顺应房地产市场“供给侧”改革的根本大势。

纵观由北科建和泰悦联手打造的翡翠大观,在顺应大势之中,其有两个方面的特质尤为突出。

一是产品硬指标过硬。北科建集团强大的 住宅运营能力和泰悦地产集团丰富的本土开发经验进行多维整合,高效融合北科建“360全景生活模式”和泰悦地产“生态人文社区”的产品理念,成功将“北科建·泰悦 翡翠大观”打造成济南新一代 人居的典范之作。

二是精神文化做到深度契合。北科建积累了多条物业线大盘开发经验,是360全景生活价值体系打造 ,十分擅长把握客户需求和变文化为卖点,打造客户真正需要、真正合适的文化产品。

它将成为填补济南豪宅市场,只有硬指标,没有软情怀的空缺,从沟通平台、共享情怀、友邻文化等层面,实际打造豪宅圈层文化。

同时,在豪宅硬指标下的文化突围攻坚战中,翡翠大观所树立起的“和”文化招牌,也是实现济南豪宅市场从“加法”时代转向“乘法”时代转变的一个关键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