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年泉城更美丽 更要住南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1-12 13:09:00

[摘要] 城市中轴英雄山路南,南城新生态门户地带, 500强绿地集团正在集聚全球资源 、25年产品精研磨练,在南城门户央心为世人钜献一座公园都会生活城——绿地新里城!

【温馨提示】本文约1000字,阅读时间约3。

有一座城,在老舍笔下流露出冬天的隽秀而闻名 。

它集万涓成溪,汇众泉成湖。

不知地下多少泉脉涌动,汇成了天使洒落在人间的一颗明珠——大明湖,于是就有了这“天下泉城”。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曾是对这座美丽城市 贴切的描写。但令人尴尬的是,在过去的十几年来,济南在新一轮城市发展中近乎止步,“顿感之城”、“大县城”、“拥堵之城”等等的调侃似乎也不无道理。 终成了“一城雾霾半城堵”……

一切的变化始于2017,这一年,伴随着省会崛起战略的实施,一个大美济南靓丽呈现。

①2017省会崛起,济南越来越美

在奋起的2017年,济南在省会崛起战略的推进下,开始了新一轮革新式的大城崛起之路。这是城市的革新,更是思想的创新!

一年来,济南摘得“文明城市”桂冠,圆了追逐十五年之久的城市梦想。这一年,天更蓝了、树更绿了,路更暢了、人更靓了!

一年来,济南拆除了数十个泉城广场面积大小的违章建筑,省会大都市形象进一步得以展现。

一年来,济南退出“十大堵城”,雾霾再也没有光顾济南,一个美丽的济南正在向我们走来。

②2018泉城更美丽,更要住南城

面向未来,习大大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时代生活梦想。

之于济南,有山有水、自然优美的南城十多年来一直坚持在保护中发展。2018年,大涧沟生态旅游综合体来了,以绿地新里城为核心的南北康济南“南大门”生态综合体门户来了。

根据规划,这一 将建成“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一湖三区”生态旅游综合体。

不仅提升水源涵养能力,提升环境优美度,更为济南人打造一个集生态旅游、 商业体验消费、总部经济办公、 生态宜居的新 ,这里必将成为南城新的名片。

③宜居南城,在绿地新里城开启生态宜居新征程

省会崛起的大时代背景下,济南城市格局奋力扩展。

东部产业新城、北部新旧动能转换区、西部高铁文化及国际医学产业集聚区、CBD齐鲁商业新 等等新的城市功能浮出水面。

而作为 稀贵的南城,其 宜居生活城的城市功能进一步做实。

南部本就不多的土地上,,围绕着山水宜居、生活宜居正在描绘一幅新时代的生活画卷。

城市向东,生活向南!

城市中轴英雄山路南,南城新生态门户地带, 500强绿地集团正在集聚全球资源 、25年产品精研磨练,在南城门户央心为世人钜献一座公园都会生活城——绿地新里城!

·城上城:省会崛起,大城格局,城市滚滚向东,生活一路向南,东城承载产业,南城繁华宜居;

·园中园:南城——泉城万园之源,绿地万园之中再造园,创新ALLPARK 生活公园,敬献理想居所;

·学之巅:市中—— 集聚地,绿地重磅引进经五路 ,书香氤氲, 大城育见未来;

·泉之源:南控之地,万物升华,万泉之源,,宜家宜业;

·豪之奢:独创绿地理想家体系,25年精心研磨,只因更加敬畏南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