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大明湖大型水秀来了!5年内周边交通管制、禁行三轮车!园内单向通行……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1-31 01:00:00

[摘要] 重!磅!2月起,大明湖上的大型表演——明湖秀细节首曝光,水秀场地9000平,水上升降平台正在搭建,水幕、纱幕演绎齐鲁文化故事,灯光、古船、浮台、烟火营造表演场景,喷泉 能喷40层楼那么高…

重!磅!2月起,大明湖上的大型表演——明湖秀细节首曝光,水秀场地9000平,水上升降平台正在搭建,水幕、纱幕演绎齐鲁文化故事,灯光、古船、浮台、烟火营造表演场景,喷泉 能喷40层楼那么高……

但是同时,济南公安局出台了严格的安全管理通告!有效期5年!

大明湖 水秀 上演 管制 交通

大明湖 水秀 上演 管制 交通

大明湖 水秀 上演 管制 交通

大明湖 水秀 上演 管制 交通

自2018年2月上旬起,济南市将在大明湖景区湖面上举行“明湖秀”大型综合演绎水秀展示活动。为维护活动期间大明湖景区及周边区域的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保证游客、行人、车辆的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制定本通告。

一、入园观赏游客要遵守游园须知,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自觉接受安全检查,不得在公园内的桥梁、通道长时间滞留。

二、每天15:00至22:00,根据游客流量和安全风险等级,景区视情实行游客流量限制,游园路线实行“单向循环”,西南门为单向进口,北门和东门为单向出口,严禁游客逆向行进。

三、每天15:00至22:00,根据游客流量和安全风险等级,视情封闭大明湖东岸的曾堤和大明湖南岸的正谊桥、秋柳桥、芙蓉桥、兰青桥、竹韵桥、藕香桥等以北区域以及四棵柳岛、九曲亭等区域,禁止游客进入此区域;视情限制明湖楼南侧路口至自然广场东侧路口之间区域的游客数量;视情禁止游客停留大明湖南岸的九曲亭至南门码头狭窄路段区域。

四、根据交通流量情况对大明湖路(趵突泉北路路口至黑虎泉北路路口)、黑虎泉北路(大明湖路路口至明湖东路路口)、明湖西路生产路路口至明湖东路黑虎泉北路路口(西向东方向),顺河高架路明湖北路下口匝道,铜元局前街(少年路路口至明湖西路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除公交车、应急救援车辆、驻区车辆以外的 机动车辆通行。

五、大明湖路、趵突泉北路、黑虎泉西路、黑虎泉北路及以内区域道路全天禁止三轮车(包括人力、电动、燃油)通行;每天7:00至24:00,禁止货运车辆进入大明湖路通行。

六、本通告自2018年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3年1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