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众筑华章 美好未来”众美·书香华府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3-26 09:39:00

[摘要] 春风擂起战鼓,众美集团战略布局齐鲁大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2018年3月24日,众美集团率先 山东的住宅项目——众美·书香华府开工典礼圆满举办!

春风擂起战鼓,众美集团战略布局齐鲁大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2018年3月24日,众美集团率先 山东的住宅项目——众美·书香华府开工典礼圆满举办!

众美集团济南区域总经理张凯、济南二建集团、监理单位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 领导、各界宾朋、媒体和广大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在济南提高省会城市首位度,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发展大势下,众美将积极响应 谋划山东发展、谋划济南发展的政治决断,致力于为推动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众美·书香华府是众美集团进入山东市场的 项目,也是契合章丘以产业高地、宜居新区、文旅名城为愿景目标的结果。在章丘撤市设区的历史机遇上,随着山大搬迁,引入1900亿 等重大发展举措,城市未来发展欣欣向荣!而众美项目的建设,必将为章丘人居的发展升级提供助力,为城市带来更人性化更美好的宜居生活。

在开工仪式上,众美集团济南区域总经理张凯先生代表众美致辞,阐述了众美集团多元化业务、开发实力以及布局山东的发展战略。众美集团深耕京津冀18年,业务涵盖空间定制(含土地一级开发、住宅开发、城市综合体建设、产业园及文旅地产等方面),此外,集团业务还涵盖服务定制(包含物业服务、养老健康、生态农林、商业运营和金融平台等方面),累计在京津冀多个项目上成功进行多次团体单位定制,累计服务80余家团体单位客户。落地济南的业务首先是住宅开发板块,众美·书香华府精心择址章丘大学城与政务文博区聚合之地,以大学人文地脉为底蕴,设计东方美学园林,建设新中式世家府邸,致力于为章丘当代精英家庭营造流芳于世的人文门第生活。在未来的日子,众美集团还将有阳光汇养老健康、产业园、物业服务等等方面业务板块陆续落地。

活动中,施工单位二建集团代表也做出承诺,将组建 强有力的管理团队,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施工理念,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众美书香华府工程的建设,把众美书香华府工程建设成一个精品工程、一个人居标杆!一定会让大家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后,在现场礼炮齐鸣的热烈气氛中,众美·书香华府项目正式开工!开工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众美一向奉行“敬天爱人·向善利他”的企业哲学,旨在以尖叫的产品与感动的服务为客户成就幸福美好生活。进入山东不久的众美集团,也期待把更美好的生活带给齐鲁大地!众美·书香华府项目将以其优美的人居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为章丘城市建设增添一张靓丽的人居名片,为推动章丘高品质人居发展起到极好的示范作用!

众美集团,定制生活服务商,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先后建设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高品质住宅项目。2018年,众美战略布局山东,献礼齐鲁幸福人居。实力品牌,值得信赖。

众美·书香华府雄踞大学城、政务文博区聚合之地,西侧紧靠的2000亩济南高层次人才基地,将为驱动 发展主引擎;齐鲁师范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省医科院等十几所院校密布周边,给家人更浓郁、更纯粹的文化居住环境。

众美·书香华府规划总建面约17.3万平米,主力户型为97至168平米。众美·书香华府设计东方美学园林,建设新中式世家府邸,社区配套人性化规划,设计了四点半学堂、老年活动 、互联网 医务所、健身 、社区食堂等配套,充分考虑了全生命周期的生活需求。一切的用心,只为提升业主的居住的品质感与舒适感,书写章丘人居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