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云营销 领未来——2018济南房天下深度学习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3-30 21:42:00

[摘要] 云营销 领未来——2018济南房天下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圆满结束

3月30日下午,由房天下DL集团济南公司主办的2018济南房天下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暨“开发云•AI与大数据精准营销应用”主题会议在济南贵和洲际酒店圆满结束。

2018济南房天下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现场

中指研究院青岛公司副总经理袁彬彬先生、房天下DL集团济南公司总经理李超先生以及济南碧桂园、龙湖、中海、鲁能、万科、恒大、绿地泉、中建、世茂、重汽、万虹广场、蓝石大溪地、聚隆广场、丹穗龙山金谷等百余家知名房企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此次会议云集了数百位房产大咖及行业精英,堪称2018年度泉城规模的“地产盛宴”。与会人士聚焦行业热点、分享行业动态,共同探讨房地产“云”的全新概念。

科技赋能房地产 一切正在被快速改变!

李总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加速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及“云”等成为互联网行业热门关键词。在此背景下,房天下运用大数据、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建设强大的开放平台,分发需求,让企业获得更快、更精准进行城市布局、项目布局的可能。2018,房天下全面拥抱AI,自主研发设计,创新性地推出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三大云平台,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行业、家居行业三大商业用户群。以账户为核心,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集成客户数据、营销管理、行业生态数据共享等功能,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智能营销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营销方向。

中指城市地图 助力房企决策 

中指研究院青岛公司副总经理袁彬彬先生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中指城市地图:一站式大数据工作平台》的主题演讲。通过袁总的精彩分享,在场嘉宾纷纷表示对市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性的预判,在城市地图的辅助之下,开发企业也将做出更加明智的投资决策。

打造开放平台 开启营销服务新玩法

近年来,人工智能彰显出巨大应用价值与发展空间。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加速推进产业深度融合,是房产服务市场和互联网整合的时机。作为房地产媒体行业的引领者,房天下一直都在房地产营销的前沿,更了解用户行为习惯,精准把握客户需求。

在本次的济南房地产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上,房天下DL集团济南公司策划总监王敏女士揭开了房天下全新产品——开发云的神秘面纱。开发云通过解决客户线索导入、客源精准匹配、客户分析等需求,帮助企业完成终的销售目标。房天下开发云的建设,将通过需求的收集与分发,更好地服务合作伙伴,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引领房地产行业全面跨入“智慧时代”。

情聚暖春 年度房企绽放异彩

在本次大会的交流环节,百余位地产大咖、业内代表对2017年济南房地产市场进行了深度总结,并对2018年的发展趋势做出预判,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房天下还为获得2017-2018年数字化创新地产企业、2017-2018年社会责任地产企业、2017-2018年智慧科技楼盘以及2017-2018年绿色人居典范楼盘颁发奖杯。这些项目不仅对城市有贡献,还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在产品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表率作用。

大奖来袭 抽奖环节妙趣横生

本次大会还精心安排了抽奖环节,奖品囊括华为Mate10手机、IPAD、Kindle阅读器、花茶礼盒,可谓十分丰富。

开放是互联网的精粹之一,共赢则是行业的共同追求,和合共生是房地产人的共同诉求。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为房地产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精耕细作提供了更为优渥的土壤。

房天下,云营销,领未来!一场技术革命即将拉开序幕,房天下也将携手各大房企,共同迈进AI营销云时代,全面拥抱人工智能的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