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南东部将有大变化!87个村被冻结13万㎡土地要出让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4-18 05:51:00

[摘要] 济南东部将有大变化!87个村被冻结13万㎡土地要出让

济南东部将有大变化!继昨天济南东部44个村居冻结之后,临空经济区、临港开发区这87个村庄继续冻结!

而且根据新的消息孙村片区一地块13多万㎡的土地要出让!具体范围及规划实施要点在这,看看都是哪儿:

孙村片区土地出让

16日,济南市国土局挂牌出让一宗孙村片区的居住用地,该地块位于孙村片区飞跃大道北侧、春秀路西侧,为地块A,土地面积共133532㎡,约200亩,地上容积率在1.6和2.5之间。

根据规划实施要点要求,该地块机动车停车率不小于120%,非机动车停车率不小于100%。

须按《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及相关要求配建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绿地、公共服务设施(其中社区综合服务设施面积不少于3500平方米,其中包括卫生站、文化活动站、社区办公和服务、社区养老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小于12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及配建公共停车场(库)、公厕、垃圾收集站等设施,相应设施应满足《关于加强新建住宅小区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房规划、建设和移交管理的通知》要求。其中配建公共停车机动车停车率每百平米建筑面积不少于1.0个。

规划住宅应为高层建筑,方案应结合功能布局,处理好人行及车行视角等沿飞跃大道等主次干路的界面形象,创造沿街通透、层次分明的空间景观及良好的天际线效果。

住宅底层及主干道两侧不应设置沿街商业;公共建筑退让规划道路红线不宜小于20米,并应结合设置相应公共停车位。

据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时间为2018年5月7日9时至2018年5月17日9时30分。

临空经济区47个村庄被冻结

根据济南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及济南高新区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发出的冻结通告,遥墙街道办事处范围内所有村庄:

遥墙、王家庄、马官寨、大李家、小李家、大孙家、小孙家、梁家码头、大杜家、杨史道口、陈孟圈、赵合、王家梨行、秦家道口、姚家庄、兴荣、幸福庄、沙滩、刘家庄、冯家庄、王家楼、南河套、北河套、小河套、谷家庄、云家、蔡家、赵家庄、张家庄、李牌、小杜家、范家庄、北郭而、徐寨、十东、十西、王店、果元、三山、火石、蒋家、南寺、曹家、胥家、孙刘李、胡家岸和济钢农场47个行政村范围内用地冻结。

冻结时间:自2018年4月13日至2019年4月12日。

临港开发区40个村庄冻结

为加快临空经济区发展,配合机场和济南综合保税区空港功能区建设,经高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对临港街道办事处范围内所有村居延续冻结。

冻结范围:

村庄:小陈家、桥北、桥南、西河北、东河北、张越家、鸭旺口、大陈家、朝阳、湛家庄、大辛庄、油家庄、南郭而、尚家行、闫家坊、宋家庄、东大郭、时家庄、胡家庄、西大郭、向阳、马家村、新码头、大码头、小达子营、小许家庄、曹官庄、陈家岭、西折腰、东折腰、张安、大张庄、苏新、四风闸、张家圈、东柴、田家庄、太平庄、南柴西和北柴40个行政村范围内用地。

冻结时间:自2018年4月13日至2019年4月12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