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加州启程户型鉴赏丨 创新户型,让你一见钟情

来源:房天下 2018-04-27 13:11:00

[摘要] 加州启城在谈到户型设计的重要时,更多在意的是它对生命的尊重,只有在意 容易被忽视的细微之处,才能深刻呈现出对居住者生活的洞悉和呵护。

户型鉴赏丨 创新户型,让你一见钟情
喧闹的城市中,家的温暖是心的归宿。
大客厅,是你尊贵的待客场所,
厨房里,是臻享美味的诞生地
卧室,是你休憩养神的伊甸园,
户型,是买房 看重的条件,也是品位和格调的彰显!

科学合理的户型,可以让我们居住的更加舒适。加州启城在谈到户型设计的重要时,更多在意的是它对生命的尊重,只有在意 容易被忽视的细微之处,才能深刻呈现出对居住者生活的洞悉和呵护。那么对于济南市民来说,如何能够在市场上挑选一个 好户型,这就显得至关重要!

一般意义上的户型方正,是指户型的进深开间之比,合理进深过大开间过小,会影响户型采光通风,房间内会显得较暗而进深偏小;开间过大不利于房间保温,浪费能源。比较方正的户型,才能做到采光通风与保温两者间的平衡
加州启城,将中国人根深蒂固的“天圆地方”观念在户型设计时体现的淋漓尽致,方正格局设计,布局合理,大大提高了得房率,使空间感得以延伸,让居住者更加身心舒畅。

毫无疑问,在一间房子里,客厅的重要性居于首要位置,它是进入室内给人的 视野,也是家人 主要的活动空间。
客厅的 小,取决于房屋的开间大小,加州启城,采用少有的大宽厅设计相连餐厅,大大的增加了室内的空间感。

真正意义上的好户型,是能够在晴朗的天气里白天 房间不需要开灯,光照也十分充足,不用借助通风设备,房间就能很好的自然通风。


加州启城,不浪费每一寸空间,客厅、主卧、次卧全系朝南,采光通风极佳,将每一处户型标准,都做到了凤台 优。

只有做到真正的南北通透才会使整体户型看起来布局明朗,同时也能为客厅带来 采光,通风效果极佳,整体空间感也会更为灵动。
加州启城,大面宽朝南,全明通透。在保证室内采光及通风的同时,也为居家生活增添更多逸趣,让业主随时随地可以拥有温暖舒适的空间,享受舒适采光。

一个 的户型,应该讲究动静分区合理,首先要做到房屋内部客厅、餐厅等公共活动空间与卧室、卫生间等较为私密的空间,能够有视觉上的遮挡。
动静分区是布局合理的重要标准,将充分保证居家私密,凤台佳源都市,将动静分离做到 ,客厅、餐厅动线区流畅,卧室、卫生间静区私密避免站在门外就能对屋内一览无余。

   有生活经验的设计师都知道,户型设计要遵循严谨的空间逻辑学,一个功能布局合理空间井然有序的 户型,才能真正提升居住品质,让生活达到“方便、舒适、体面”这一 境界。
加州集团,拥有丰富地产开发经验,深谙户型精研之道,匠心打造99—107㎡全明阳房,全方位满足泉城人居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