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万家灯火·你所不知道的通车背后的故事

来源:房天下 2018-04-30 16:10:00

[摘要] 为万家灯火·你所不知道的通车背后的故事

4月30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热心业主们的积极参与、监督和华润置地济南公司的不懈努力下,为期12个月的兴仲路修缮工程顺利完工,道路两旁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和绿化带也将在六月完工呈现。

然而兴仲路的修建也不是一帆风顺,期间也经历了一番波折。

兴仲路施工作业面都是旧屋拆迁改造工程、规模庞大,截止2017年5月尚有86栋房屋未拆除,直至2017年12月才拆除完后一栋房屋。

兴仲路,起点为二环南路,终点为二环东路西延长线,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全长2700米。兴仲路不仅是华润城紫云府业主们出行的必经之路,而且在整个兴隆片区路网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兴仲路作为通往紫云府的要道之一,坑坑洼洼的路面给紫云府业主的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业主的出行问题,华润置地一直看在眼里,为了让业主能顺畅出行,华润置地决定先行垫资代建此条道路。

修路工程于2017年4月正式开始,按照施工进程,2700米的兴仲路约12个月即可铺设完成。然而随着工程进度的推进,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接连出现。

波折连连 恐误工期

1.自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采暖季期间,政府多次下达橙色预警累计停工超过62天,导致道路施工断断续续,始终无法正常进行。

2.兴仲路地势多为石方,采暖季及两会期间,政府严格限制爆破作业,导致施工难以正常进行。

3.因拆迁原因,无法对道路进行正常地勘。为保证施工进度,华润置地决定对2#桥桥体结构进行调整,导致施工难度增大。  

利刃尖兵 使命必达

三大问题的出现,势必会影响到道路的建设进度。业主的焦虑我们看在眼里、更是急在心上。自2018年3月15日停工令解除以来,华润置地济南公司从管理层到项目部形成一致意见,开始周末无休、白加黑的工作模式。为保证业主“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畅通出行,项目部和施工管理班组加班加点、起早贪黑。早上6:00开始现场清点施工人员,确保工作效率,晚上9:00进行现场巡查,确保晚间工人施工安全。

早从2017年下半年起,项目部周末及节假日便已无休,白天协调、晚上巡场,凌晨回家已是工作常态。受施工期严重缩短影响,18年3月15日以来,每天工作超过16个以上,早来晚归甚至不归,根本无暇顾及家庭及个人生活,能与家人团团聚聚的吃顿饭都是奢望。这是一群具有钢铁般意志和使命必达的利刃尖兵。

2018年3月15日,累计62天的停工令终于解除,为了解决业主的燃眉之急,这群可爱的人加班加点的赶工,只为了能让紫云府业主早日畅通出行。

这一段是艰难的地方,铺设管线的位置都是石方,又因为涉及环保和两会问题,无法进行爆破,为了保证工期,只能用石锤一寸一寸的凿开。

为了能够早日实现通车,项目部同事废寝忘食、日夜奋战。当别人已经进入梦乡的时候,这群可爱的人依然拼搏在一线,连按时吃上一碗热乎的饭也成了奢侈。

工程已经接近尾声,然而没有一个人松懈,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打好道路攻坚的后一战!

华润速度 品质高度

在各方万众一心、通力合作下,加快了拆迁和道路修缮的进程,兴仲路才得以在4月30日实现顺利通车。尽管遭遇了62天的停工期,但实际建成通车反而还提前了,后期还将对人行道、景观绿化、路灯设施等进一步完善,预计6月底更加完美呈现。

为了能把的服务带给业主,华润置地济南公司开通了客户关系部热线电话:

0531-66678733/66678756,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华润置地始终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深耕兴隆7年,让兴隆因为这篇规划而升华、让济南为之骄傲!是您对华润的支持与厚爱,让我们不畏艰难;是您对我们的信赖,让我们不断完善自身,努力呈现的品质山居生活。

新启华章 润泽泉城

藉此机会,再告诉您一个好消息!2018年2月26日,华润置地济南公司再次斥资96亿勇摘兴隆南地块,计容建筑面积约105.3万平方米,持续深耕,让改变在这里不断发生。

地块规划充分汲取了七年的开发经验和新形势下市场和客户需求,规划了低密度的生态住宅区、大体量的商业产业配套和约610亩的郊野公园。其中,商业地块则打造为产业综合体,与市中区政府、山东大学合作共建华润置地山大产业科技园,构建居住+办公+产业三位一体的共融空间,以填补兴隆片区产业空白、助力片区产业发展,同时在济南建设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住宅项目预计2018年5月入市,期待与您共同见证兴隆质变、繁华演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