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香溢华庭迭代装修精著,即将全新面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5-04 11:52:00

[摘要] 香溢华庭迭代装修精著,即将全新面市!

新贵著区奢居典范

当城市次中心邂逅都会封面建筑,当新东站对话一城雍容风华,会在济南东部,擦出怎样的火花?继香溢紫郡、香溢澜庭之后,新城香溢华庭迭代精著,以营筑一座城市抱负的初心,为城市新贵开启全新的尊贵生活。

扛鼎新东站启幕新标杆

迭代!继紫郡、澜庭之后,香溢系列精著升级!

新城控股,以匠心致初心,始终践行“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一贯理念,以精造品致的营建态度,砥砺泉城理想人居。从香溢紫郡启航到香溢澜庭升级,再到香溢华庭迭代,从紫郡的幸福初见到澜庭的幸福升级,再到华庭的再次迭代,社区更精致、空间更优化、配套更升级……,幸福的深度更完善,更进一步。

新东站门户之选

新东站的建设对于济南而言,是一件大事,但新东站不只是高铁、城铁、轨道枢纽站,更是以交通集散、商务办公、商业金融、居住休闲为主导,一个公共设施完善、现代服务业集聚的综合功能区,未来将成为“区域增长极、都市新引擎、低碳实践区”。

新东站此后新都心

不远的将来,一个更高标准的交通枢纽核心区,一个独有特色的城市功能新区,一个济南面向世界的新客厅,将赫立济南东,一个城市的新都心,正在走来!新城香溢华庭雄踞新东站核心区,坐享发展红利,伴随医疗、商业、教育、公园、双轨道交通等大配套涌入,区域蝶变日新月异,价值愈见凸显。

新东站双轨交公园旁

位置即地位新东站龙头红股

新城香溢华庭位踞新东站片区正央,以咫尺之遥的踞守感,成就整个区域的价值引领者,未来商务中心、商业中心、居住中心、文化中心”四心“聚拢之地,尽得片区配套精粹。

位置即便捷谈笑间驰骋全城

新城香溢华庭高铁、高架、高速、轻轨、主干道密集交汇,R3(在建)、M4(规划)双轨交汇,咫尺畅达工业北高架、奥体中路、凤凰路……便捷交通,游目骋怀。

位置即繁华盛宴启生活圈层

新城香溢华庭以繁华配套,致敬精英,揽占万虹广场商圈,奥体中路一步接轨奥体中

心,用一两首歌的时间尊享高新万达商圈及老城繁华,资源云集之地。

位置即风赏居高端无园不欢

新城香溢华庭近揽千亩白泉湿地公园,背依7.5公里华山—白泉景观廊道,此等云淡风

轻,只此处闲庭信步时,专享;此等风光,仅是新城香溢华庭专属贡献。

四大宫廷园林七重庭院礼序

新城香溢华庭迭代并不是停留在说说的层面,而是身体力行,标著新范,此次耀世而来,以“泉”为文脉,串联四大宫廷景观,强调入口中轴与中心组团花园的仪式感,结合文化、名泉、景观、回廊庭院特色打造贵族名园,匠承泉韵,园纳世界。

四大宫廷组团萃取欧洲皇家宫廷花园设计灵感,以优雅、高贵的格调营造一方美域。丹枫白露宫、埃斯特百泉宫、圣彼得堡夏宫、维也纳美泉宫一个个典雅、大气、尊贵的组团,将带给济南不一样的景观著品。

七重庭院以街区界面、社区大堂、中轴庭院、休闲花园、功能花园、入口大堂、入户门厅等建筑空间串联起居者归家的轴线和履迹,让与家亲近的每一步都绽放优雅,步间生香,写意都市新贵风华;四大梦幻花园,专为打造孩子不一样的童年,蝶泉花园、金色花园、水滴花园、音乐花园,将盛放下宝贝们纯真的时光和美好回忆。

智慧社区体系全家健康安全保障

新城香溢华庭继香溢紫郡、香溢澜庭之后,与济南的再次“香”遇,带来的是更加智能化的、更与时俱进的智慧社区。新风除霾系统,雾森系统,一个是室内,一个是室外,室内的创造新风,增加氧量,室外的改善气候,除尘增湿,降低Pm2.5;六重智能系统,五重预警防护,全程呵护居家安全;净水直饮系统,给身体长久呵护;循环热水供应系统,智能门锁,一键开关,开门感应灯,人性化细节呵护。

品牌精装体系执笔著风华

新城香溢华庭双精装大堂,三重归家门户,自动感应入户、自动识别楼层、户内电梯预约,全屋品牌装配,以品牌精装体系执笔著就轻奢风范。

千亿新城精著济南

新城控股年销售额千亿,名列地产行业13强,深耕25年、布局76城、成功开发300余个住宅和商业项目,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以“Think芯”精筑城市人居新标准。

新城香溢华庭由新城物业品牌“新城悦”精心服务,新城悦为国家一级物业服务,以服务提供者、社区运营者、资源链接者、资产管理者“四位一体”品牌角色全新定义,打造幸福360°客户服务体系,建立高品质的新型服务生态。

“吾悦”是新城控股商业地产旗舰品牌,以“创造愉悦体验”为品牌内涵。新城香溢华庭8万方吾悦系全维商业体,涵盖社区商业MALL,BLOCK风情商街,满足业主对居住、购物、休闲等全方面的要求,创造全新一站式生活模式。

扛鼎新东站启幕新标杆

新东站双轨交公园旁

新东站(建设中)双轨交(R3建设中、M4规划中)公园旁(规划中)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项目热线:0531-880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