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遇晓院 归原乡 北纬37°晓院示范区媒体开放日

来源:房天下 2018-05-07 11:42:00

[摘要] 在中国的“北纬37°”,一个6000亩文旅体验圣地绽放济南北。融“颐养健康”“创意文旅”“全维 ”“休闲农业”“生态社群”于一体,极尽斑斓。涵盖康养 、健身 、膳食 、慢疗 、远程诊疗 等

5月6日,北纬37°“晓院”示范区正式对媒体开放。

5日立夏,一场应时小雨润如酥,仿佛是为晓院的绽放洗礼

——天色潋滟晴方好,遇晓院,归原乡。

作为济南北文旅人居范例作品,占地6000亩的北纬37°,早已吸睛无数,而 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其主打的院子作品“晓院”。“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名字里便可略探诗意。千呼万唤始出来,晓院示范区真颜终于伴着5月的柔风揭开面纱。

虽然只通知了媒体朋友与部分意向客户前来参观,但仍有许多客户闻讯专程赶来参观,售楼处人声如织,院子里行人徜徉,整个北纬37°较往日更加热闹。

青瓦白墙写意,小桥廊亭并连山石盈水,层叠序列,若从画中来。

“沉浸式情景体验”,是晓院示范区的主打特色。

轻抚扬琴,斜抱琵琶,和着初夏的微风,隐约中仿佛听得到吴侬软语。

三进造境,晓院里的中式审美

中国院子的层进里,尊贵气质从未缺席。

先看迎宾府门,古建飞檐翘脚,门前一池镜水,两旁黑松苍劲翠绿,藏风纳水的灵秀气质浑然天成。再进庭院,山石盈水,连廊通幽,万千景象渐次绽放。 后入自家前庭,墙敛隐院,自成天地。

景色都在奇偶平叠的形表中酝酿一种韵角,步入这起承转合之中,诗情画意信手拈来。

晓院造景施法江南园林,随处可见对景、借景、框景。形的门洞,矩形的漏窗,一 一嵌入白墙之中。近处与远处的风景,藉此藏露互引,远近各成生趣。走在晓院,仿在画中行。

晓院善于以物寄心。

格物,自然致知。万物皆有情语,每一方砖石,都承载了岁月故事。

盈水不见源头,潺潺细流绕山而下,萦雾缥缈,仿若仙境;高低起伏的太湖石,为皇家园林专用布景石材,是远赴浙江长兴一带开采而来;价值达20余万的日本黑松多达20余株,纷纷入了后院;连看似不起眼的鹅卵石小径,都是经人工一块一块全手工铺成,所以才看起来不呆板,充满了灵性。

历史成就了香山帮匠人在造园史中的名望——“江南木工巧匠,皆出于香山”。晓院由苏州“香山帮”国匠大师倾力打造,可见匠心。譬如湖心亭,单是顶部便由50多道工序组成,工艺极为复杂。匠心情怀,让晓院越发有了人文的美感。

人们时而从容漫步,时而驻足细细观赏,时而向工作人员热情询问,一入晓院,难得浮生清闲。

北纬37°,沉浸生活深处

晓院,乃是阐述北纬37°“沉浸式生活观”的扛鼎之作。

从法国波尔多,到希腊雅典,从美国旧金山,到意大利西西里岛,北纬37°深得自然与人文厚爱,标定着时空的 ,顺理成章成为美好生活代言。

在中国的“北纬37°”,一个6000亩文旅体验圣地绽放济南北。融“颐养健康”“创意文旅”“全维 ”“休闲农业”“生态社群”于一体,极尽斑斓。涵盖康养 、健身 、膳食 、慢疗 、远程诊疗 等健康体系;

以“温泉MALL”为核心的5万方温泉小镇;1200亩清水湖公园,全龄娱乐设施完备;引入国际 机构,联合打造双语、双通道、双认证 机制;打造休闲农场,兼具有机种植、亲子农场、生态观光等功能,成就亲地生活;从社区,进化到社群,北纬37°更致力于成就基于共同兴趣与爱好的高质圈层,不论长幼,无分职业,都将在此找到默契的同路人。

泉城北跨,进入商河时间

从大的区域发展格局来看,北纬37°的出现极为应时。伴随济南北跨,借势区域产业创新,北纬37°所塑造的6000亩生活原乡,必将深入人心,并全面革新人们的生活方式。

可以看到,北纬37°拥有先天的地域 :环渤海经济圈、山东省黄蓝经济圈、济南都市圈,三圈层交融,给予北纬37°全新生活基因。其次,伴随交通的完备,也为人们亲近生活原乡提供更多便捷。项目近距G2京沪高速,通达,同时距即将开工建设的济滨城际高铁商河站仅约2公里,可与济南城区实现半生活圈,完全打破空间地域界限。

若要了解更多北纬37°的美,敬请关注 动态,或预约亲临现场品鉴。

——————————————————

北纬37度

6000亩美好生活原乡

地址:中国·济南北·商河花博会东侧

电话:0531-68787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