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迭代精著,奢境盛启,6月8日新城香溢华庭产品发布会璀璨上演!

来源:房天下 2018-06-06 15:58:00

[摘要] “迭代精著,奢境盛启”2018年新城香溢华庭产品发布会,将于6月8日19:00于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启幕,且看济南新城如何与时代共舞、与新东站共进,迭代精著,全城首发!

“迭代精著,奢境盛启”2018年新城香溢华庭产品发布会,将于6月8日19:00于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启幕,且看济南新城如何与时代共舞、与新东站共进,迭代精著,全城首发!

千亿新城 迭代巨制

全新一代奢居产品 礼献济南

新城香溢华庭由千亿新城匠心打造,择址新东站片区,是继香溢紫郡、香溢澜庭之后的升级迭代之作,

此次产品发布会的主题“迭代精著,奢境盛启”,不仅是项目开发的理念与态度,更是源于尊重新东站片区价值,升级蝶变后的完美注解。

借助此次的产品发布会,新城香溢华庭将从区域迭代、产品迭代、园林迭代、智能迭代等多角度阐释项目奢居主张,为城市菁英带来奢享生活。

产品发布 让奢居照进现实

城市就是舞台 我们就是舞者

2018年,在济南“一主、两副、五次、四卫”城市多中心体系发展推动下,新东站片区迎来历史性机遇,一个宜居新城正款步而来!新城香溢华庭定鼎新东站片区,臻质新古典主义建筑于形,萃取欧洲皇家宫廷园林于境,纳智慧社区体系于里,重新定义都市新贵生活方式,与时代前端居住文明齐肩,踏盛世而来!

从香溢紫郡的启航到香溢澜庭的升级,再到香溢华庭的迭代,新城香溢三部曲,紧跟区域蝶变,愈发醇熟,愈上新高!新城香溢华庭站在时代的未来,以人居封面之姿,轻奢生活范本呈现于世,为城市新贵开启全新的都会生活版图。

精彩活动向上 迭变绽放骄傲

迭代精著 奢居典范

活动当天,丰富精彩的活动环节轮番登场,火遍抖音的“济南济南”原唱,陈小熊亲临发布会现场,奢居产品揭秘,将上演一场震撼视听的盛宴!除此之外,项目还特别设计了奢品大抽奖,精细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力求让到场的客户都满意而来,尽兴而归!

百般期待,只为2018年6月8号19点!新城香溢华庭,与你相约济南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喜来登酒店,期待与您共同见证这一璀璨绽放的时刻!

匠心考究 用心专筑

千亿品牌 新城精著济南

新城控股1993年成立于常州,经过25年的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业务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2015年12月4日新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1155,成为国内B转A成功的民营房企。目前,新城控股已在济南、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常州、合肥、天津、南昌、成都等80余个大、中城市累计发展了超300个住宅和商业项目。

2017年,新城控股年度销售总额达1264.72亿人民币,行业排名第13位。新城在济南,深耕四载,秉持“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从香溢紫郡、香溢澜庭再到香溢华庭一路成长,不断升级,深得泉城民众信任。

新东站、双轨交,迭代精著奢境盛启

6月8日19:00产品发布盛典(济南喜来登酒店)

6月9日建面约103-125㎡样板耀世开放

恭请届时莅临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城市展厅:工业南路与崇华路交界处东北角

贵宾热线:0531-880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