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晶格广场||人才培养“组合拳”,校企合作共发展

来源:房天下 2018-07-12 10:37:00

[摘要]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加快实体经济建设,提高经济发展质量。

突破人才培养瓶颈,

校企合作成趋势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加快实体经济建设,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校企合作这种“双赢”模式,成为当代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企业通过与高校合作,在解决自身技术人才需求,提高企业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有着不可小觑的推动力。

>>>联合培养,减少人力资源成本

随着企业对人才需求量的增大,企业不得不对高校毕业生进行岗前二次培训,以满足其岗位的要求。此外,人才的流动性,使企业投入了大量培训成本却没有相应的。

通过建立校企合作管理,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增强了学生专业学习的时效性,也为企业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从而有效地降低了企业的人力资源成本。

>>>资源共享,提高运营效率

高校作为人才的聚集地,有着企业没有的庞大的人力资源数量。通过校企合作关系的建立,高校和企业之间可以实现有效地资源共享,企业的部分工作可以外包给高校完成,这样不仅提高了企业的效率,而且对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的提高也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技术支撑,共享科研成果

术业有专攻。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在技术力量薄弱,研发经费不足的情况下,要提高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只能寻求外部的技术合作。而高校的多学科综合优势,原始创新优势,技术集群优势成为寻求外部合作的选择。

 

“请进来,走出去”

晶格广场为产学融合添动力

齐鲁创新谷·晶格广场,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周边11所大学环绕,为晶格广场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在承接人才转移方面,晶格广场也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面对产学融合的发展大势,齐鲁创新谷·晶格广场,作为高新区政府主导下的产业园区,以立足城市进步、企业发展创新为己任,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促进校企合作,为产学融合发展添动力。

同时,结合济南现有的70余所高校资源,依托高校资源优势和园区创新产业,晶格广场为入园企业搭建校企合作服务平台,积极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在人才服务、技术支持、硬件共享、成果转化等方面促成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共建共管共享,互惠互利双赢,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和活力。

齐鲁创新谷·晶格广场

建面约400-1500㎡臻稀企业孵化空间火热招商中

招商热线:0531-55616666

招商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齐鲁创新谷晶格广场(海棠路8366号)

本宣传材料内容不为任何合同的组成部分;本材料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且可能存在不确定性,如实际实施的内容与本宣传资料不一致的,以实际情况为准。本宣传资料终解释权归山东联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