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大产业聚焦,国际精英集聚空港

来源:房天下 2018-08-29 16:41:00

[摘要] 万科精工,建面约26万平米精工墅区傲然起航,与临空管委会并肩而立,临港经济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普洛斯物流产业等亿万政府项目坐落在侧,擘划菁英生活疆图,案名即将发布,诚意以待。

空港,一个城市接近世界的地方,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以空港为战略支点发展外向型经济,已成为大势所趋。济南,作为环渤海地区南翼的中心城市,战略地位不言而喻,空港经济需求下,也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时代。

近年来,济南空港经济区不断升级,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德国ZF方向机、VOSS汽车零部件、日本希 康医疗用品等重大项目、外资项目相继落户,目前已形成精细化工、汽车配件、电子信息、机械加工等四大主导产业。

 

57平方公里的空港 蓄势起航

跟随国际空港战略步伐,济南临港经济升级发展大跨步。以加快推进国际内陆港建设,引领区域性物流中心实现高位突破,提升区域性物流中心的容纳力、影响力和带动力,日前《济南市加快推进国际内陆港建设行动计划》正式印发,57平方公里的临空经济区正在蓄势起航,济南即将迈入空港经济新时代。

 

五大产业聚焦 筑齐鲁大地的世界窗口

根据临空经济示范区战略发展体系,济南空港经济区将主打五大产业集群:航空物流为主的现代物流业、航空工业为主的智能装备制造业;航空租赁为主的现代融资租赁业;航空服务为主的现代服务业;航空教育培训为主的现代文化产业。与此同时,高新北也将围绕济南国际机场,加快国际物流产业园、国际物流产业建设;结合太古飞机和翔宇飞机等飞机项目,加快飞机产业发展,包括飞机制造、再制造和维修检测。

 

腾飞在即  泉城世界精英主场浮现

纵观全球,一座空港在带动经济腾飞的同时,吸引国际精英云集也是必然趋势。去年,济南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1432万人次,同比增长23.3%,增速居千万级以上机场第二位,今年预计年旅客吞吐量能达1700万人次,照此发展速度,明年或达2000万人次。

机场吞吐量直线上升,区域产业集群也必然吸引国际高精尖人士集聚,诚如北京顺义,依托空港经济的辐射,以索爱、松下为代表的世界500强企业达到21家,国际知名跨国公司达到64家,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精英集聚地。未来济南的空港经济区也必然成为北京顺义式的国际精英汇聚之所,空港经济区或将成为济南的下一个CBD。

 

前瞻时代格局,万科落子空港政心

毫无疑问,济南临空经济区未来的建设都将重点围绕和依托济南遥墙机场,承担起集聚指向性强的现代服务业和高端制造业的任务,未来还将建设成为国际航空枢纽、全球航空企业总部基地等,前瞻时代格局,世界500强万科以温泉墅区定鼎临空经济区政中心。

万科精工,建面约26万平米精工墅区傲然起航,与临空管委会并肩而立,临港经济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普洛斯物流产业等亿万政府项目坐落在侧,擘划菁英生活疆图,案名即将发布,诚意以待。

项目位置:高新区机场路与温泉路交叉口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