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尚东企业公馆,开启济南企业东迁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8-09-06 16:42:00

[摘要] 开启济南企业东迁时代

“东拓”一词,现如今是济南火热的话题。

想当年,济南市政府确立了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疏的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谁也未曾想到济南挥师“东拓”的速度会像如今这般如火如荼,势如破竹。奥体的繁华、高新区的腾飞、新东站的建设中、唐冶的崛起、章丘的撤市划区等等,东部现如今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2018,济南向东!

新旧能源转换新机遇,发展向东

201612月济南市被国务院列为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省委、省政府提出在济南市打造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先行先试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趟出一条可供复制、借鉴的道路,为新旧动能转换发挥关键性作用,为南北发展格局做好支撑。

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强调:把省会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举全省之力推进“省会战略”,全力支持济南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作为济南发展前景的东部,自然不负众望,承载济南发展的大趋势。

城市利好直指东城,繁华向东

济南“东拓”大略之下,城市一路向东,东部城区正处在济南城市时代发展轴之上,凭借规划的红利,更多的产业进驻,东部城区将成为汇聚人口与资本的高地,成长无可限量!

济南新东站计划2018年底通车

济南新东站将打造成为省城的立体化、现代化综合客运枢纽。

历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建

预计2018年底正式完工,一部分历城区职能部门率先迁入。

千亩级白泉湿地公园将建

新东站核心片区的白泉将被重点打造成集文化传承、生态展示、休闲旅游为一体的湿地公园。

历城二中于20189月正式投入使用

位于位于唐冶新区东北角的历城二中新校正式启用,为东部教育再添助力。

逃离密集老城区,企业向东

 城市利好向东,对企业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而更大的吸引则是企业为了自身的发展,需要寻找更加合适的办公场所。传统的企业办公尽管位于喧闹的市区,然而,庞大的建筑和人群密度使得公共绿化十分有限,原先种种办公配套已无法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逃离老城区,选择更加生态的办公区已是必然!

墅级智汇办公,为企业东迁量身打造

尚东企业公馆,位于济南城市副中心——唐冶新区,地处唐冶东路与贞观街交汇处,紧邻历城区政务中心、历城区文体中心;坐拥城市主干道、轨交、公交、高铁、航空构建五维立体交通路网,打通黄金商脉,经十东路、世纪大道、工业北高架路、绕城高速四大干道环绕,M3(规划中)、M6(规划中)、R2(建设中)三大轨交线,占据唐冶优越的位置和交通。

尚东企业公馆,以大手笔打造公园式生态办公,2栋精品公寓,户型建筑面积约40㎡,’2栋高层生态办公,户型建筑面积约130-1250㎡,8栋公园商墅,户型建筑面积约240-2600㎡,3栋沿街主题商业,户型建筑面积约50-700㎡,四大业态相互融合,满足企业办公、居住、商业需求。

尚东企业公馆,紧邻围子山公园、唐冶山、景观河等优质自然资源,开窗见绿,

采用下沉广场、露台、天井等设计营造丰富景观层次,离尘不离城,亲自然近繁华,为企业生态办公的不二之选。

 

尚东企业公馆,以众多的人性化设计和生态布局将阳光生态商务理念融入每个细节,精心构建生态商务空间。必将在济南掀起一场办公方式的生态革命,开启企业东迁时代的到来!

墅级智汇办公 企业加速新动能

中国·水发科技创新产业园

 

水发集团、建大置业联袂打造,

和润置业唐冶迭代力作!

营销中心地址:唐冶新区世纪大道与唐冶西路交汇处南188米路东

项目地址:唐冶新区世纪大道与唐冶东路交汇处北400米路西(首创奥特莱斯北邻)

VIP-Line:05318890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