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香溢华庭〗抢占济南地铁R3线贯通红利,年底这里或将不得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9-10 15:47:00

[摘要] 济南轨交R3线近日喜讯不断。14日,孟家庄站主体结构封顶,这是R3线一期第9个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车站。

轨交R3线9座主体结构完成封顶

济南轨交R3线近日喜讯不断。14日,孟家庄站主体结构封顶,这是R3线一期第9个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车站。其中孟家庄站、龙奥站、礼耕路站、盛福庄站、西周家庄(R3)、工业北路站、王舍人站、济南新东站、滩头站9个车站主体结构完成封顶。

        

工业北路站-王舍人站区间已贯通

全线24条区间隧道(单线)中,龙洞庄-孟家庄区间左右线、孟家庄站-龙奥站左线、龙奥站-奥体中心西站区间左右线、奥体中心西站-礼耕路左右线、礼耕路-丁家东区间左右线、盛福庄-西周家庄左右线、工业北路站-王舍人站区间左右线14个区间已经贯通,为年底实现洞通奠定基础。

工业北路站详细规划


位置:工业北路站位于历城区工业北路与奥体中路交界处,沿工业北路东西向规划。

车站出入口位于:车站由站厅层、站台层和站台板下层组成,总建筑面积9179平方米。车站效果图显示,车站不仅在工业北路设有出入口,在奥体中路也设有出入口。

三站到高新,五站到奥体,香溢华庭抢占先机

香溢华庭距离轨交R3线工业北路站约1千米,市民如果从香溢华庭区域内的“工业北路”站出发,3站速达高新区"丁家东站",5站即至"奥体中心西站",大大缩短了时间距离,扩大了市民们的出行半径,无论是工作、购物、出游,还是走亲、访友,都将十分便捷。(资料来源: 齐鲁晚报



香溢华庭,配套繁华簇拥

新城香溢华庭,百万方智慧大城的迭代力作,凭借超前的建设理念以及新东站片区交通枢纽地位,融入新城的迭代版奢居品质,尽享8万方吾悦商业配套,打造步行休闲街区。新东站片区商业发达,片区内12.5万方的万虹广场,不仅有银座购物中心,还有银座超市、银座健身、大地影院等诸多行业在此入驻,满足你的日常所需。

 
示意图

新东站片区置业推荐物业——新城香溢华庭

新城香溢华庭,是新城控股住宅地产新古典“乐居”系列的升级产品,作为百万智慧社区的后一期,香溢华庭在建筑规划和园林景观层面全线升级,并将全部带装修交付。项目容积率3.0,总建面积约41万方,目前在售精装高层1号楼、2号楼、3号楼、5号楼和7号楼,户型区间103-144㎡。


新城香溢华庭雄踞东站核心区,坐享发展红利,伴随医疗、商业、教育、公园、双轨道交通等大配套涌入,区域蝶变日新月异,价值愈见凸显。

金九银十,“抢”房正当时!新城香溢华庭91抢房节,狂欢钜惠,豪礼不断。103-144奢装华宅……等你来抢~

           

城市展厅:工业南路与崇华路交界处东北角

贵宾热线:0531-880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