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亚运开启“杭州时间”,泉城迎来奥体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8-09-11 16:32:00

[摘要] 下届亚运会将于4年后的中国杭州隆重举行,届时作为主会场的杭州奥体中心将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其周边房地产价值也将水涨船高。

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上,杭州8惊艳了全亚洲。下届亚运会将于4年后的中国杭州隆重举行,届时作为主会场的杭州奥体中心将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其周边房地产价值也将水涨船高。

而在济南,奥体中心自从全运会举办以来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济南奥体片区比杭州奥体板块,有着更高的城市地位和更优越的地理位置,经过12年的成熟积淀,已成为济南新的城市中心,泉城进入奥体时代。济南龙湖?奥东11号,让您在城市新时代,“寓”见财富新未来!

成熟奥体,时代华章

奥体中心片区,迄今已有12年的成熟发展,交通设施、商务金融发展都至臻成熟。坐落在这里的济南龙湖?奥东11号,尽享奥体成熟繁华。北部紧邻济南公路交通主动脉经十路,可以畅达济南东西、新旧城区,享受全城便利。地铁R3线预计也将于2020年率先建成通车,让居住者享受成熟、超前的便捷,畅行济南东城核心区域,通达济南东站和遥墙国际机场,龙游四海,纵横天下!

而商务发展亦已在奥体片区瓜熟蒂落,奥体周边已经形成了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等四大写字楼群,成为企业汇聚,商务精英人士汇集之地。济南龙湖?奥东11号的投资者,可轻松获取租金收入,投资有保障,财富轻松扶摇直上!

中心奥体,领峰泉城

济南龙湖?奥东11号所在的奥体中心片区,是济南的政商双心所在地,济南市政府和不少厅级行政单位都坐落于此,而众多国企和三十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都将总部设在这里,可谓济南政治和商务的峰顶所在。

而奥体中心体育场,亦是济南的大型体育赛事和演唱会的集中举办地,在奥体中心片区居住,对热爱体育运动、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将是极大的便利,邀三五好友,共享欢乐时光,尽享“主场优势”!

繁华奥体,云霄盛宴

济南龙湖?奥东11号所在的奥体中心片区,周边商业配套设施也是全城。雨滴广场、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等如繁华般环绕其间,而建设中的华润万象城据估计则有4个恒隆广场大小,建成后有望成为济南繁华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住在这里消费购物更便捷,娱乐生活更畅快,夜夜笙箫,永不落幕!

而喜来登、华美达等东城的五星级酒店,在提供了高级商务会议场所的同时,也让精英人士的宴饮活动有了好去处,用繁华助力事业腾飞。而与此同时,投资者的利益也将得到保障,资产价值步步高升,跃上新层级!

8月12日,备受瞩目的龙湖·奥东11号样板间焕新登场,更加突出规划优势和功能定位,为客户提供更为可行的参考,不仅彰显出龙湖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更体现出龙湖·奥东11号独特的精致魅力。

本次样板间展示的是建面约40㎡的精装户型,与龙湖“善待你一生”理念一脉相承。户型精致时尚,布局灵巧,贴近生活。开放式便捷厨房,让你与美味近在咫尺。卫浴干湿分离,让健康生活常伴。超大明亮飘窗,肆意享受阳光。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地铁双站点。首付28万起,建面约40-60㎡精装公馆,入主奥体财富。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精装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