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媒”好相约:启幕山居美好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2:00:00

[摘要] 万科翡翠山语也将不负媒体朋友的关注和期待,将于近期加推山居叠墅,建面约160-350㎡装修叠墅,领航唐冶人居风尚。

万科扎根济南的第6年,以30余个精品项目,不断引领济南的居住品质升级,回馈这座城市的厚爱与支持。6年来,万科始终心怀对这座城市的敬仰与尊重,不忘初心,让美好落地开花。

6年来见证万科一路前行的,是济南的媒体朋友们;陪伴万科不断成长的,也是济南的媒体朋友们。万科与城市共发展,他们也与万科同成长。在万科挺进东城唐冶、以万科翡翠山语再续华章之际,济南的媒体朋友们再次见证了万科迈出新脚步。

“媒”好相约,共语深情厚谊

9月19日,“万千精彩 ‘媒’好相约”万科翡翠山语媒体品鉴会在万科翡翠山语营销中心拉开序幕。6年来持续关注万科、陪伴万科成长的媒体朋友悉数到场,在万科翡翠山语的唯美山境中,忆往昔,展未来。

隆重迎宾、有序签到,济南万科用精心布置的现场和满腔热情欢迎媒体朋友们的莅临。老友相见,分外亲切,品鉴会尚未正式开始,老朋友们已经在畅叙友情。

济南万科品牌负责人伊鹏先生做了开场致辞,欢迎媒体朋友们到场,并对各大媒体的支持致以诚挚感谢。

作为万科进驻唐冶的项目,万科翡翠山语吸引了媒体朋友的关注,精彩的宣传片之后,由置业顾问带领媒体朋友参观了万科翡翠山语示范区。从外景的优美园林、到内场的艺术气息,万科翡翠山语以其精致大气的布局、翡翠系的高端设计理念,征服了媒体朋友。

媒体日常工作紧张,压力很大,万科翡翠山语为媒体朋友们准备了插花花艺体验和咖啡拉花体验。在鲜花的芬芳中重拾生活的感动,在咖啡的醇香中放松紧张的心情……艺术与美,让这个下午格外温馨。

在如此美丽的售楼处岂能不合影留念?摆POSE、凹造型,美景引人流连,笑容令人开心,上传抖音赢得点赞,发个朋友圈秀秀美好……

山一程,水一程,万科在济南的6年,是不断前行的旅程,而这旅程,还将继续下去,济南的媒体朋友们也将不断见证万科一个个项目与城市共发展,为济南打造美好生活场景。

万科翡翠山语,绽放一座城市的山居之美

万科翡翠山语落址围子山,拥享唐冶公园、鲁能体育公园、刘公河及土河景观带等城市里的自然景观,环境优美怡人;唐冶新城位于城市发展主轴斱向,为济南城市拓展的东部中心,承载着济南城市东拓的巨大前景;历城二中新校区、稼轩中学与项目紧邻,和三联书店一起,打造山语里的书香境界。

翡翠山语为万科在济南的山居叠墅产品,秉承翡翠系高标,依山而建,尽显山居生活风貌。瞰山小高、山居叠墅及家族合院有序排布,形成万科翡翠山语园区内五坊十街十八巷的特色景观,彰显城市里的山居美学。

万科翡翠山语也将不负媒体朋友的关注和期待,将于近期加推山居叠墅,建面约160-350㎡装修叠墅,领航唐冶人居风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