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省城品牌别墅涌现 专家称济南进入高端住宅繁盛时期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6:53:00

[摘要] 这个9月,济南的别墅市场异常热闹:泰和济南院子样板间首次开放,济南龙湖高端别墅项目景粼原著、九里晴川营销中心相继开放,并在9月16日开展双墅产品发布盛典,引发业界的高度关注。

这个9月,济南的别墅市场异常热闹:泰和济南院子样板间首次开放,济南龙湖高端别墅项目景粼原著、九里晴川营销中心相继开放,并在9月16日开展双墅产品发布盛典,引发业界的高度关注。

“今年以来,济南的高端住宅市场百花齐放,许多一线地产开发商首次把旗下端住宅落地济南,这在济南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现象级市场。”合富辉煌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许传明对大众网记者说道。

许传明告诉记者,以往的济南楼市缺少一些高端产品,但随着济南住宅市场的日渐成熟,细分市场越来越精准。除了刚需市场,高端产品有了更多市场空间,客户需求也呈现多样化。

纵观近期济南即将或已经入市的高端住宅,就有蓝城杨柳春风、桃李春风,龙湖景粼原著、九里晴川,泰禾济南院子,融创望岳府等,此前,这些地产企业在国内其他一二线城市已经有相同产品,基本上都是在今年次落地济南。其中蓝城杨柳春风由国内知名地产人宋卫平亲自操刀,品牌产品在业界有口皆碑。

值得关注的是,龙湖地产在间隔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在济南相继推出两个别墅项目,并且都择址唐冶围子山地块,“双墅齐放”的现象在鲜有先例。其中,景粼原著是继北京、厦门之后,龙湖第三座景粼原著,也是龙湖原著系级标杆产品。九里晴川则坐落于800亩体育公园旁,主打公园墅区概念。

“客户从只选择繁华地段的高端住宅,到追求资源配套、景观配套,对别墅居住环境有了不同的需求。”许传明分析。

据了解,泰禾济南院子位于济南高新区汉峪片区南部,生态环境较为突出。杨柳春风择址济南西客站片区,项目临近济西国家湿地公园。融创望岳府选址于济南市高新东区,背靠围子山,面向彩虹湖。

景粼原著和九里晴川位于唐冶片区的围子山脚下。根据《唐冶新区围子山郊野公园景观规划》显示,围子山将打造成济南第二个红叶谷景区。同时项目紧邻经十路,咫尺世纪大道两道城市主脉,融稀缺自然与城市繁华于一体。“以公园墅区这样的产品亮相是顺势利用自然生态的得天优势,目的为这座山水新城提供更舒适高端的人居体验。”济南龙湖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

许传明分析表示,济南已进入高端住宅繁盛时期,尽显“济南气质”。

据了解,除了别墅项目的纷纷入市,济南还有不少高端线系产品。如万科大都会、龙湖天璞、仁恒世纪花园等,汉峪片区的保利和光山语,南部兴隆片区的华润公元九里等,都是高端系列。

综合来看,今年以来,在济南开发高端线系产品多的要数济南龙湖地产。从龙湖天璞、天琅等“天”字号产品,到景粼原著、九里晴川别墅项目,产品类型为丰富,几乎涵盖龙湖旗下所有高端产品,彰显出龙湖对济南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今年上半年,龙湖地产在济南地产界年中业绩排名第二。可以预见,作为业界公认的别墅专家,龙湖两大别墅的落地,或将成为济南高端别墅项目的标杆。(文章来源:大众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