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阳光100国际新城-五期南商业综合体(凤凰街)

来源:阳光100国际新城官方 2018-10-09 11:37:00

       

      阳光100售楼处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449901


       阳光100置业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国二三线城市商务综合体及大型复合社区开发,以创新的街区综合体(凤凰街)为主打产品,并在这一市场保持领先优势的发展商。公司于2014年3月1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凤凰街商业综合体在长沙、柳州、宜兴、常州、无锡、沈阳等地都取得了巨大成功。济南阳光100国际新城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11万平方米,共分6期开发。十六年成长沉淀,现已建成集住宅、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国际社区,入住人口4万多。教育群体汇集、文化娱乐繁盛、商业配套成熟,将是凤凰街商业综合体前行的动力。


       济南阳光100凤凰街地处城央核心板块,位于有“第二泉城路”之称的阳光新路与有“第二经十路”之称的刘长山路交汇处,便利与繁华共享。南行五公里,进入二环南高架途径公交车有K120路、k92路,K128路、K164路、K205路高峰大站快车,站点有阳光新路刘长山路、阳光新路建宁路、阳光新路中段。规划中的地铁环线,站点阳光新路站和卧龙路站,享受轨道经济红利辐射。


        凤凰街整个项目体量为3.1万㎡。东部和中间区域为商业一区,建筑面积约1.9万㎡,商铺面积在24-175㎡之间;西部为商业二区,建筑面积约1万㎡,商铺面积在26-159㎡之间,项目规划地下停车场三层,地上也有停车位,来往客人可以在此放心停车。
       济南阳光100凤凰街作为泉城未来城市商业新IP,以具有社交张力的开放式活力街区的姿态,焕活城市的潮流生活方式。玩味食代、潮品至尚、童梦工场等活力业态布局,将打造济南前所未有的集社交聚会、多元文化、创意市集和逛街游玩于一体的城市炫场,为每一位爱生活、爱潮流的人士。凤凰街让城市、生活和商业有机融合、容纳消费需要的同时,也承担着一座城市展示品位和引领风潮的内在需求。它是城市的时尚中心、潮流圣地,也是生活能量聚集地。这不仅仅是一条商业街,更像是一个城市的秀场。是一个有态度、有主张、有追求的活力体验区,也将成为济南一个闪亮的商业名片和活力SHOW台。
       整个产品规划为三大主题街区,四大主题广场,将打造趣味型、演绎型、社交体验型老济南新炫场。三大主题街区从西往东分别是汇聚特色美食的“玩味食代”、时尚潮牌的“潮品至尚”、与孩子教育娱乐相关的“童梦工场”。四大主题广场从西往东分别是演艺广场、漫山广场、中央广场、启育广场,可为后续活动、客群引流提供便利。
       西侧区域是玩味食代,这里是个性与魅力的风尚生活体,未来规划引进各地特色美食,让您的味蕾在此发掘好吃的美食,口齿间美味瞬间绽放
       中间区域是潮品至尚,这是自由与多元的时尚交汇地,未来规划引进名品旗舰店、独立品牌、高街潮牌与数码驿站等业态,为喜爱时尚的达人提供便利;
       东侧区域是童梦工场,这是盛放童真与欢笑的教育乐园,未来规划引进幼小教育、艺术培训、乐托邦、稚慧乐园等,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拥有一个快乐而出彩的童年。
        凤凰街作为开放式街区,消费者在此购物、休闲、娱乐等都将会探寻出无尽的魅力。发现潮趣,这是一个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潮玩专列,规划打造集时尚、潮流、休闲、娱乐、美食、文化、创意元素于一体的街区商业综合体;发现时尚,规划打造吃货主义美食街区、乐活Town时尚街区、欢乐童年梦想街区,它是城市的时尚中心、潮流圣地,也是共享空间、生活能量聚集地,让人们在有趣的娱乐中彼此连结。发现幸福,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街区商业,强调情感体验,爱情的滋养、亲情的浸润、友情的欢聚……每一种情感都能找到一种情景体验场所来盛放;发现欢笑,这里沉淀了老济南人独特的人文气息,四大主题广场、开阔的广场空间和富有人文气息的艺术建筑,洋溢着人文韵味与现代气息,盛放一城人文与欢声笑语;发现未来,商业街区综合体,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将趣味、体验、社交放大,填补周边5公里商业空白,打造老济南人的新炫场。未来人流如织,热情活力的街区景象即将呈现。
       大量中高档住宅社区和商务办公集中了强有力的消费群体,阳光100社区、三箭如意苑、泉景卧龙花园等社区在此聚集,绿地泉景雅园商务大厦、泉景·鸿园商务大厦、中泰山水大厦、工商大厦等写字楼分部四周,周边幼儿园到中学乃至大学人流汇集,银行、市政广场、大型停车场等环伺左右,配套完善,汇聚百万人口,流动消费人群稠密,给商业带来持续不断的高质量客群。
       INSTONE银石商业团队为凤凰街提供专业化顾问咨询。银石团队由国内知名的零售商业集团,鲁商集团原银座和谐核心资深成员发起,汇聚众多商业领域业内精英。15年商业从业经验,多个商业经典项目操作经验。海量商家品牌资源,打造山东商业品牌联盟,是凤凰街商业管理和商业运营强有力的保障。

      阳光100社区与凤凰街商业之间形成产业互补,共享消费客群,形成一个具有城市意义的商业生态圈。同时,城市主干道汇集,规划中的地铁在侧,凝聚财富感召力,无论是投资或是自用都是不可多得的城市黄金地带。凤凰街打造开放空间,引导人流方向并串联各大商业节点,激活消费流线,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比较喜欢这个大户型,感觉布局比较合理周边没啥相邻小区,呼唤更多小区入驻

2024-03-21 21:06:0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是大开发商吗?70年产权,更放心。

2024-03-07 15:56:4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