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郡“两代居”:家和万事兴,过从容人生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10:43:00

[摘要] 大多数人都处于第二和第三层的需求阶段,我们的安全与情感归属来源就是——家人。

展翅高飞,家人在背后才是真正的享受

根据马斯洛的需求理论,除却底层的生理需求,我们的需求是安全感,再进一步就是情感和归属的需要,然后我们才能够获得社会地位与众人的认可,进而实现自我的理想与成功。而大多数人都处于第二和第三层的需求阶段,我们的安全与情感归属来源就是——家人。

父母给幼时的我们提供了无穷的爱与包容,让我们知道了这个偌大又似乎处处危机的世界并不是独自面对,因为父母,我们心灵深处的底层已经建立起了牢固的城堡,支撑着我们面对人生与未来的勇气。组建了自己的家庭,爱人给予的是情感的归属,暖暖的家疗愈了平日的疲惫。

信任、安全、归属、港湾,这些名词的背后就是家的力量。“家和万事兴”,家庭的和睦不仅是我们的愿望更是个人成就的起点

人生就要经历必须经历的,礼赞生命,我们必须让它有所值,男人的理性拼搏,女人的感性表达都存在内在的原动力。生命需要精彩,需要无数的经历,然而繁华落尽,一个人的夜晚还是显得那么伤感,这个时候家人的温情是那么的必不可少。

团圆的愿望贯穿着无数中国人的一生,将父母接来同住也是很多人的想法,无论身在何处我们的内心还是希望能够让上一代人幸福,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老人含饴弄孙,享受天伦时光,父母不再“空巢”,子女不再“留守”,这样温情的回忆是一生宝贵的财富。

团圆、欢聚、温情、快乐,这些感受就是每个人对家的愿望。家人只有在一起才能共同分享快乐,分担烦忧。

与父母在一起,方便照看父母,又能让自己的下一代得到更好的照顾,这是非常理想的一种状态。然而两代人常有观念的冲突,生活作息的不一,甚至是婆媳的关系也会因为生活在同一个空间之下而愈发紧张。这种情况下,一种新的户型应运而生,那就是翡翠雅郡的“两代居”户型

翡翠雅郡“两代居”户型,一扇门内两套房,这样就会让我们和父母生活在一家之内,但是却拥有各自的生活空间,进能共享与父母的欢聚时光,退能独享一方清幽,或工作或娱乐,幸福的生活就应该是进退有据,从容有序。

平衡、从容、安然、沉着,这些是我们本来就应该拥有的心境,选择翡翠雅郡“两代居”,就能享受更从容的人生。

目前,重汽翡翠雅郡建面约98㎡带装修三室全城热销中,低总价、低首付,生活一步到位。665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