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好起步 与城同跑|金科WL城墙跑济南站即将启程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11:09:00

[摘要] 10月13日-11月10日,以“美好起步,与城同跑”为主题的金科wl城墙跑活动,将在重庆、成都、济南、长沙、南京、苏州、西安、北京开跑,为城市带来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传统价值再审视,是当代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课题。溯源文明源头,世界重回东方。在东方文明发展史上,古城墙因其厚重的历史成为一个特别的存在,肩负解读历史与传承文明的功能。

五千年东方文化传承,一路走来,每一步都是薪火相传。古老城墙见证的历史进程,每一程都是再启程。当富于生命哲学与运动美感的跑步遇上古老城墙,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0月13日-11月10日,以“美好起步,与城同跑”为主题的金科城墙跑活动,将在重庆、成都、济南、长沙、南京、苏州、西安、北京开跑,为城市带来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文化信使 金科的东方情怀

盛世复兴,古老的东方正以昂扬的文化自信重回世界的舞台,世界正东方。作为东方文化的守护与传承者,金科始终致力于传承东方文化,弘扬东方文化传统。无论是对现代人居的筑居,还是对生活方式的引领,都将金科特有的东方美学融入建筑融入生活,赋予建筑与生活更多的东方内涵。在东方文化里,人们对健康生活的传承与金科的理念不谋而合,金科的“健康更好”生活理念,便是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东方文明 在奔跑中一路传承

跑步的雏形在中国可追溯到西周周成王时期(公元前1132年——前1083年)。据西周“令鼎”铭文记载,某日,周成王率领众臣与奴隶到野外进行春种,在返回王宫途中,周成王对马车旁边侍奉的随从“令”和“奋”说,如果他们能够随着飞奔的马车一同跑回宫中,就会得到他特别的赏赐。接着,周成王命令驭手驱马快速飞奔,“令”和“奋”紧紧跟上,一直到了王宫。周成王如约赏赐了他们,“令”用这笔钱铸了一个鼎,并把事情经过铭铸在鼎上。这可说是世界上古老的有记载的跑步。对中华民族而言,历史悠久的跑步正是我们千百年来长盛不衰的密码。

对于一直致力于构建邻里生态圈的金科来说,此次金科将邻里文化与古老城墙文化结合,在范围开展“金科城墙跑”,是对邻里感情的一次升华,是对东方文化传承的践行,更是对“健康更好”生活方式理念的倡导。邻居们在一起,用脚步去感受一座城市的文化特点、历史积淀和现代发展。

齐风鲁韵之地 用脚步与齐长城共鸣

在气象万千、历史厚重的齐鲁大地,有一座蜿蜒1200余里的齐长城,始建于春秋时期,迄今已有2600多年的历史。是目前中国现存有准确遗迹可考、保存状况较好、年代早的古代长城,被誉为“长城之父”。公元前 685 年,齐桓公登上齐国君位,开始齐长城的修筑工作,这一巨大工程直到齐宣王时才告完成,历时 380 余年。

这段中国古老的长城,从沧桑岁月中走来,鉴证过长勺之战、艾陵之战的刀光剑影,阅历了嬴城的兴建与衰败,倾听过黄巢练兵的雄壮呐喊,一直到抗日战争时期,人民武装还曾经依托它,给日寇以坚决的抵抗。 

金秋十月,我们的城市正迎来一年中惬意的季节。美好起步,与城同跑,10月20日,金科

济南、青岛、淄博、泰安,四城同启,选手招募,诚邀您的参与。

1、活动时间:

10月20日(周六)  9:30

2、活动地点:

长清齐长城

3、活动规模:

5KM趣味竞技赛

4、活动亮点:

精美纪念品、汉服大秀、特色美食补给

5、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邮轮卡(2张)       

二等奖1名:小米平衡车      

三等奖1名:小米AI音响

奖7名:小米运动蓝牙耳机

参与奖40名:中国风茶具+特色小吃礼包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18日(截止18:00)

报名人数:

400人(达到参赛人数后,截止报名)

报名方式:

1、金科山东各项目邻里服务中心

2、金科山东各项目营销中心

3、长按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报名条件:

18周岁-65周岁

热爱运动身体健康

金科业主、媒体伙伴及社会各界爱跑人士

7、活动注意事项:

金科将统一安排大巴车往返接送

具体集合地点将在报名截止3个工作日内由金科工作人员告知

10月20日,我们在齐长城与各位不见不散。

备注:活动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金科山东微信公众号或至金科各项目邻里服务中心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