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叠墅 | 不触星空,不入深院,怎晓一叶知秋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15:23:00

[摘要] 赏心悦事谁家院,花开四季见晴川

当这座城市的人们愈来愈追求生活的本真,那么究竟怎样的居处,才是他们安放人生理想的归心之所?

宅中有园,园中有屋

屋中有院,院中有树

树上见天,天中有月

不亦快哉

——林语堂

这是林语堂笔下的理想家园,更是镌刻在骨子里的东方人居意境。在山园掩映的地方,一方私属天地,在树木蔽空的庭院里,才能更接近生活的本真。这或许可以解释,缘何城市墅居成为现代人居的新风尚。

与自然相伴是一件奢侈之事,更何况镶嵌在园、林之间的叠墅产品——龙湖·九里晴川,将自然融入人居生活,寻求城市人居生活的源点。

上叠占天,拥享双层立体空间之余,更可将生活的畅想延展到顶层露台中。

龙湖·九里晴川上叠墅附带星空露台,或者独自放松,抛开烦恼,静静放空思考,回归生活本真;细数星空璀璨,拾得生活浪漫;或者一家人尽情沐浴阳光,孩子欢愉、父母闲适,享受其乐融融的家庭时光。生活于此,用一方露台抒写生活的浪漫和诗意。

下叠占地,花园不再是出入家门时的过度风景,而是家庭生活的延展空间。

龙湖·九里晴川底墅一层与花园,透过面宽约7.2米宽厅,直观地感知生活与自然的。闲暇时,邀请三五好友,品酒会友,执手落棋,畅聊快意人生;庭院更是孩子专属游乐场,是乐趣无穷的天地。约12㎡玄关入户,让居家更具尊崇感和私密性。

地下空间,已是豪宅的标配,灵动百变,安放居者的爱好与收藏。

龙湖·九里晴川下叠产品不仅有围合天地的庭院,更能独享宽敞、百变的地下空间。家庭影院、摩登会客厅、私家图书馆、红酒窖,根据不同的生活需求进行合理布局,让生活乐趣无穷。地下空间是脱离普通居住功能的延展空间,是居者个性与精神需求得以尽情释放的地带。

没有“叠居”的实质,怎能实现对家的尊重

叠墅,是一份“立体环绕”的幸福感,特点之一就是楼上楼下的双层空间设计。

龙湖·九里晴川叠墅户型,楼下是开阔共享空间和静谧的父母房,共享空间满足家庭共处和会客需求,楼上是夫妻和子女的空间,在满足家庭三代同堂的需求下,同时能够拥有更多的独立空间,可以让家庭成员获得更好、更自在的相处模式。

向往城市的繁华,憧憬隐逸的自然栖居——这或许是当下都市人对理想生活的高追求。

在济南,可兼得城市繁华与自然禀赋的栖居之地屈指可数,早已绝迹的城市独栋别墅已成为历史,但与独栋有同样居品的叠墅,未尝不是一种两全其美的选择。龙湖·九里晴川叠墅,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60-300㎡,给予懂生活的人一处归心之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