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喜报!商河红星天铂首开大捷,热销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0:58:00

[摘要] 10月17日下午17:30,红星天铂在全商河人的期盼中迎来耀世首开。因为人气过于火爆,红星天铂此次开盘选择在商河农业科技示范园内的瑞阳温泉度假酒店。当日下午五点左右,酒店内外早已人满为患。

// 千人共聚,红星天铂首开盛况空前 //

10月17日下午17:30,红星天铂在全商河人的期盼中迎来耀世首开。因为人气过于火爆,红星天铂此次开盘选择在商河农业科技示范园内的瑞阳温泉度假酒店。当日下午五点左右,酒店内外早已人满为患。到了开盘前一左右,现场已经是座无虚席。

 // 臻稀电梯洋房,商河爆款当红不让 //

红星天铂首开产品为约117、130、143㎡电梯洋房,所有户型均是精心设计,多开间朝南、双开间大阳台,面宽采光俱佳,媲美别墅;商河稀缺的电梯入户、独立玄关设计、科学合理的干湿动静分区,私密尊贵;主卧套房设计,私享独立卫浴衣帽间,尽显大宅风范。墅级洋房体验前所未有,谓之空中别墅毫不为过。洋房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广泛追捧!

// 抢房大战再起,见证天铂无限魅力 //

红星天铂首开采取随机摇号的方式,虽然已经有效控制客流量,但是仍然避免不了抢房大战的爆发。两三人抢一套房的场面屡见不鲜,十多个人抢一套房的局面也不少见。商河红星天铂延续了天铂系每到一城必热销全城的势头,再一次印证了天铂系产品的口碑与人气。

 // 红星天铂首开热销全城 //

虽然近段时间各地调控政策不断,导致楼市逐渐归于平稳,但红星天铂却打造了淡市“例外”。摇号从晚上18:58开始,至晚上21:30左右结束,很多房源基本上都是被秒选,开盘半即全线飘红!

首开大卖的背后不仅仅只是偶然,凭借的更是红星天铂在范围内杰出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凝聚力。更是红星天铂对品质的匠心坚守,以及对高品质人居方式的高精研,方才赢得商河全城客户的一致青睐。此次热销对商河红星天铂而言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未来,红星天铂还将为商河置业客户带来更多的回馈与惊喜。

此次开盘红星天铂不仅价格钜惠,认筹5万享7万,更准备了丰厚的抽奖大礼和购房礼品。可谓是诚意满满!大家不仅买到了心仪的好房子,还获得了大奖并领到了精美的礼物,兴奋的不能自已。虽然深秋的夜晚已有些凉意,但整个商河都因红星天铂而变得温暖和热闹起来!

宽景高层  震撼登场

约135㎡高层户型图10月17日下午17:30,红星天铂在全商河人的期盼中迎来耀世首开。因为人气过于火爆,红星天铂此次开盘选择在商河农业科技示范园内的瑞阳温泉度假酒店。当日下午五点左右,酒店内外早已人满为患。到了开盘前一左右,现场已经是座无虚席。

红星天铂位于商河商中路与银河路交汇处,商河二中对面。商中路是商河的南北主轴,汇聚了县政府、人民医院、商河二中、百货大楼、中润时代广场等核心资源配套,是商河行政、教育、商业、生活、交通中心所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1万方,涵盖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天铂、特色商业街和精品公寓四大业态,可满足居住、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观光等全方位生活所需,是商河规模、档次的一站式地标都会生活圈。它不仅为商河带来更加丰富美好的生活体验,更让商河城市形象焕“星”篇,是商河中心繁华新坐标。

约105、120、135㎡宽阔高层,火爆登记中!

 
项目地址:商中路与银河路交汇处商河二中对面(原西三里片区)

项目电话:0531—8497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