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市场分化·学区房受宠——这才是当下买房的正确姿势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6:35:00

[摘要] 经五路小学新里城校区设36班(每年级6班制),每班45人,共计1600个名额,而绿地新里城项目总体量6100户,除去非学龄家庭,目前所剩的学区名额也已不多

这个秋天,相较以往的“金九银十”, 济南楼市似乎稍显平淡。

“楼市凉凉”,有人这么说道。

听到如此言论,家在经五路学区的老张笑了……

01|,坚挺可靠的硬通货!

就在上个月,位于济南历下区七家村41号的一栋仅有11.52平方米的火了,该栋房子因涉及债务纠纷被法院拍卖经过19人报名、162人设置提醒、515次竞买,终以514千元的高价成交。据了解,该栋房子是省农机集团济南总公司宿舍楼的传达室,房屋所有权,用途为住宅。历下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证实称,该房屋所在的七家村41号对口学区为十亩园小学、济南第五中学。

21世纪以来,我国房地产共经历了五次主要的市场波动,次为200412月,“国八条”拉开了房价调控的序幕,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第二次为20083月,“媒体性”房价下滑,购房需求下降,导致市场遇冷;第三次为201111月,在银行收紧的资金压力下,开发商选择降价促销,导致市场不稳;第四次为20148月,市场充斥着“性房地产行业寒冬”字眼,购房者等待;第五次为20161月,国家出台限购、调整首付比例等多项政策。

回望过去,我们可以发现,每一次的市场波动中都孕育着下一波的市场崛起的机遇,正如2016年那次政策的出台终使房价井喷式爆发;而在每一次的波动中,,因其不可复制的稀缺性和只高不低市场的需求度,成为了为坚挺的资产,甚至搜索不到一条关于降价的消息!

02|经五路,十年房价翻六倍! 

看到这里,似乎不难理解为什么当别人都在焦虑的时候,家在经五路学区的老张却笑了。

有数据证明,自2008年至今年9月,经五路价格涨幅近6倍,二手房单价较区域内其他楼盘高出约16000/ 租金涨幅3.3倍,按100户型计算,每年租金高于周边非约1.2万元!

经五路与非物业增值曲线

除了有形的房价,经五路学区带来的,更是孩子未来无限的可能!

人们常说“赢在起跑线”,这是因为能上什么样的大学往往是由高中决定的;而能上什么的高中,又是由初中决定;至于能上什么样的初中,终则是由小学决定的。

济南市经五路小学始建于1946年,是全市所现代化小学,早在1959年就被定位山东省重点小学,2017年被评为届文明校园,在其长达七十二年的校史中,不仅教学质量一直稳居全市前三,更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山东首位医学博士牛军、中科院院士彭实戈、济南市现任文联主席邹卫平等众多名人皆出自这所学校。

对于千千万万的普通家庭来讲,高考或许是让孩子今后走向社会竞争的公平途径,而选择经五路,让孩子从小接受优质的教育,为今后通过高考的独木桥打下坚实的基础,或许就是人生的捷径!

04|住南城,选新里城,上经五路小学!

2017年8月,绿地集团正式签约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局,引进济南市经五路小学,斥资1.5亿元打造一所高标准的经五路小学新里城校区。据校方领导所言“新里城校区建成后将成为硬件条件,师资力量强的经五路小学!”

1.5亿元,对于新里城教育综合体,仅仅是开始!

除经五路小学外,绿地·新里城更建设有一所公立幼儿园,并引入美国著名的教育品牌美吉姆、芝麻街等早教机构,后期更将引入四点半学堂等国内一流课外培训机构,打造国际化的0-18岁全龄教育系统,只需在家门口,即可让孩子与国际同步接轨!

                           绿地新里城实景拍摄

1600个学区名额,为了孩子,抢购未来!

经五路小学新里城校区设36班(每年级6班制),每班45人,共计1600个名额,而绿地新里城项目总体量6100户,除去非学龄家庭,目前所剩的学区名额也已不多,尤其对于未来两年内有入学需求的家庭而言,现在入手就是抢购未来,让孩子赢在未来!

绿地新里城·教育风情体验嘉年华火爆来袭!

十月宝贝节 狂欢在新里,1013-31日,绿地新里城·教育风情体验嘉年华,明星海狮秀、奇幻魔术节、名师大讲堂、大型恐龙展,名师天天见,周周有狂欢!转发此条微信,凭截图即可前往绿地新里城营销体验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地址:英雄山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南行800米路西)

75-140名校生活样板

英雄山路南558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