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济南美好生活论坛聚焦东部新城唐冶片区

来源:房天下 2018-09-19 17:37:00

[摘要] 16日,“2018济南美好生活论坛”在山东济南举办,此次论坛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国网联合主办,龙湖集团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16日,“2018济南美好生活论坛”在山东济南举办,此次论坛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国网联合主办,龙湖集团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来自各界的领导、专家、文化大咖和嘉宾23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就城市建设如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求以及作为济南市东部新城亮点的唐冶片区规划的相关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探讨。

“济南城市向东发展,唐冶片区有望成为东部发展的新中心。”济南市规划设计院工程师徐腾与大家分享了作为济南市东部新城亮点的唐冶片区,如何通过提高具体规划措施,实现美好生活的有关设想。

“结合相关规划的定位要求,同时考虑唐冶片区周边的区域特征和自身的要素禀赋,我们将唐冶片区定位为济南东部城市区级中心、文化创意产业中心、新兴产业承载地,要求按照区级标准来塑造山水之城、宜居之城、体育之城。”

“已经建成的项目包括首创奥特莱斯、历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历城区文体中心,公共服务功能逐步完善和体现。”徐腾指出,从空间结构方面,沿唐冶中路、世纪大道已经形成了两条产业发展周,沿线包括商业、文化、体育、休闲等功能。

徐腾介绍,目前片区南部和中部路网建设已经完成,在教育设施方面,规划幼托19处,小学10处,初中7处,高中2处。同时规划文化设施6处,体育设施3处,卫生设施2处,社会福利设施1处。同时加强唐冶山、围子山等自然山体的修复和保护,对现状的两条河道也是要求继续加强整治,同时规划6处大型的城市公园。

“在居住用地开发方面,以龙湖为代表的居住用地逐步开发完善,后续的配套也是逐步跟进。片区也引入一些优质教育资源,包括济南中学、历城二中、稼轩中学等。”徐腾表示。

在此次论坛上,龙湖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邢晟昊也做了发言,他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济南人,对于自己的家乡,他说;“我心中的美好生活,就是在东部依托好山好水,打造一个好的产品,让真正高品质的住宅进入万千家庭,才是我作为开发商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近日获悉,济南龙湖精心打造的两个别墅楼盘景粼原著和九里晴川项目召开发布会,很快将相继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