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氧吧公路”——琼乐高速开通,自驾游五指山更方便啦~~

来源:房天下 2018-10-10 16:32:00

[摘要] 琼中至乐东高速公路于9月28日下午14时开通啦~~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琼中至乐东高速公路于9月28日下午14时开通啦~~

琼中至乐东高速全长129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四车道,总投资117亿元,穿越琼中、五指山和乐东三市县。届时从五指山到海口仅需2个,比之前缩短了近一个半的,海口至三亚也将有3条高速公路供选择。

琼乐高速全线共有15处互通出入口,其中五指山境内有5个。五指山连接线入口处位于市区通畅路,五指山高速路连接线为封闭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设计时速100KM/h,总里程 21.057km, 设桥梁 30 座,隧道 4 座,桥隧比约为 48.5%。从市区经连接线至高速入口大约十几。

毛阳互通(AB型部分苜蓿叶)

毛阳互通位于五指山市毛阳镇,其主要功能为毛阳镇及附近地方交通上下高速公路;互通被交路起点与毛阳二纵路K0+340相接,然后与国道G224连接;主线设计起点为K160+600,终点K161+400,主线全长800m,匝道全长1349.42m。

番阳互通(AB型部分苜蓿叶)

番阳互通位于五指山市番阳镇孔首村附近,其主要功能为番阳镇及毛道乡等地方交通上下高速公路;被交道为省道313(二级公路),主线下穿;主线设计起点为K172+522,终点K173+480,主线全长958m,匝道全长1771.92m。

五指山互通(T型)

五指山互通位于五指山市番阳镇千打村附近,其主要功能为五指山市、番阳镇等地方交通上下高速公路;被交道为五指山连接线(一级公路),主线下穿;主线设计起点为K175+154,终点K176+825,主线全长1671m,匝道全长2881.67m。

毛道简易互通(简易互通)

毛道简易互通位于毛道乡中心小学北侧山岭上,起点为LK9+200,终点LK9+580,主线全长380m。

牙日互通(菱形)

牙日简易互通位于牙日村北侧与通什河南侧,起点为LK12+960,终点LK13+440,主线全长480m。

琼乐高速蜿蜒穿行在五指山下、百花岭旁、鹦哥岭畔、尖峰岭前,六跨昌化江,八跨南圣河,是海南省迄今为止地形复杂、生态敏感、建设难度的一条新建高速公路,也正因如此,在琼乐高速上,可以尽情远眺海南大半的名山大川。

全长约129公里的琼乐高速纵贯海南省中南部山区,其中仅琼中至五指山段桥隧比就高达45%。在这段路上行驶,有近一半时间都是奔驰在桥上,两边深谷沟壑,如碰上阴雨天山中更是云雾缭绕,犹如仙境。

琼乐高速什运隧道的景色也十分的美丽,这条隧道是开放式的隧道,隧道的左侧可通过敞开的天窗看到莺歌岭的美景,透过窗口看到在蓝天白云映下的树木与花朵,仿佛是一幅被定格的风景画,美不胜收。

各位喜欢自驾游的小伙伴,以后可以沿着这条“氧吧高速”自驾来五指山了!

山中定有仙,云深不知处。

且看风云幻,岂非鬼神才。

仙山藏仙境,千寻无仙踪。

倘使一日游,何人念乡还。

这个季节到五指山

感受眼下世外桃源般的静谧与闲适

体验神仙般悠闲无忧、逍遥自在的慢生活

城在林中、田在山中、人在花中

温暖的阳光、冽红的三角枫

人间仙境五指山让每个行色匆匆的人

放下俗世纷扰享受般神仙日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