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寻找最美云锦湖 | 云世界摄影艺术节火爆进行中!

来源:房天下 2019-11-02 16:07:43

[摘要] 寻找最美云锦湖 | 云世界摄影艺术节火爆进行中!

记得云锦湖畔的阳光

记得云世界社区中的美好

初见,便是心动

“寻找最美云锦湖”云世界摄影大赛

火热进行中!

抓紧时间和我们分享你眼中的湖居印象

有时候,一个经典的场景、一个微小的细节亦或是一个动人的表情都可以传递出不一样的情感。当热爱摄影的你,邂逅秋日的精彩,相信你一定会用镜头演绎出非常奇妙的故事。

云世界摄影大赛,投稿正在火热进行中,作品内容不仅限于云锦湖公园美景,还包括云世界小区的建筑,社区商业等人文生活和北湖片区的发展历史等。不限拍摄设备,无需专业的技术上传照片就有机会获得海尔双开门冰箱、智能扫地机器人等丰富好礼。

截止到目前

后台已经收到了相当多的投稿作品

在众多参赛作品中

我们特意挑选了几张

一起来感受下吧

海尔产城创集团·云世界位于云锦湖畔,是兼享云锦湖公园与湖居的高端住区。项目临湖而建,推窗即是满眼翠绿和碧波荡漾。

寻找最美云锦湖 | 云世界摄影艺术节火爆进行中!

(谢腾飞 大美云锦湖)

近来云锦湖公园主体已经完工,在这里,美景尽收眼底,与万物相生,时刻可以随时随刻体验与湖相生的静谧日常,私享一线湖境生活。

寻找最美云锦湖 | 云世界摄影艺术节火爆进行中!

(孟雪 惬意时光)

湖居让生活更显从容,闲暇时光相约三五好友,可以漫步赏景,也可悠闲垂钓,自在人生,怡然自得......绿树成荫、花木扶苏、鸟语花香,多重景致,闲情逸趣,让生活融于自然,不经意间把生活过成诗。

寻找最美云锦湖 | 云世界摄影艺术节火爆进行中!

(孙露 公园一角)

云锦湖公园北岸修建了上万平方米的绿化带和栽满绿植的人工岛,长约千米的健身步道,地面喷画了浅蓝色和红色进行装饰,为跑者量身定制,时尚的动感流淌着熠熠光芒,感受运动与风景的美妙融合。

寻找最美云锦湖 | 云世界摄影艺术节火爆进行中!

(王哲 欢乐乐章)

公园的东南岸新建了仿古长廊,以及六角亭和四角亭,亭子里有清风,有阳光,有一群志趣相同之人,还有邻里间的欢声和笑语。他们互相欣赏,彼此合作,为生活谱出一篇欢乐的乐章。

寻找最美云锦湖 | 云世界摄影艺术节火爆进行中!

(赵彤 醉美云锦湖)

首排瞰湖,旖旎湖景一览无余,“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湖泊,“恰是画中游”的公园,自然与繁华相接,绽放醉美湖居姿态。

云世界倾力打造环湖实景社区商业街和一站式文创金街,建面约75-500㎡临街现铺,户型多元、空间灵活,适合多种业态,满足周围居民生活需求,让生活更加便利。

云世界除了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还拥有优质区位配套、其他资源优势的全面导入。为提高教育品质,天桥区政府将优质教育资源落地,云世界小学建设进程目前已取得重大进展,红色的墙面让学校充满了活力,公立学校的引入建设,进一步促进天桥教育配套的再升级。

以上云世界的美好只是万中其一

剩下的还需要您亲身参与

现云世界摄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摄影大赛不设门槛,快点来投稿吧

的作品还会有丰厚的大奖奉送

下周云世界将会举办摄影沙龙会,请大家多多参与

摄影主题

    围绕 “湖居印象 萃美北湖”活动主题,通过大众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来捕捉云锦湖公园或云世界社区生活的点滴,发现不一样的社区之美。投稿的摄影作品风格不限,作品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云锦湖公园、云世界小区的建筑,园林、学校,社区商业等人文生活,体现北湖片区的发展历史等。欢迎国内外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们积极创作。

截稿日期

2019年11月10日

投稿方式

所有参赛作品电子版在截稿日期前发至

征稿邮箱:jnyunshijie@163.com

备用邮箱:601859305@qq.com

主题注明:云世界参赛作品

格式要求:题目+姓名+电话(如:云锦湖晚霞+张三+13600000000)

评奖方式

专家评审(60%)+投票数量(40%),根据得分高低排名进行奖项排名

人气奖为网络投票得票者

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海尔双开门冰箱

二等奖(2名): 智能扫地机器人

三等奖(3名):生活用品小家电

人气奖(1名):智能扫地机器人

奖(24名):纪念精美礼品

作品要求

1.作品只收取JPG格式的电子文件,每幅作品电子版文件大于2M,作品数量20张以内,作品可以在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的前提下对影调和色彩等适度调整;

2.参赛作品要求原创,并对该作品拥有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作品不侵犯他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注意事项

(1)主办单位自收到参赛作品时起即享有参赛作品的全部著作财产权,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给第三方,主办单位可将参赛作品用于以下目的:

①公开展览、发表(包括但不限于网络、报刊等各类媒体)、出版及参加摄影比赛摄影展览;

②用于商标、广告及任何商业目的。

(2)参赛作品的有关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问题,均由参赛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3)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及取消任何参赛作品的资格,而毋需给予解释,如有争议,以评委会的最后决定为准;

(4)投稿作品参赛者,均视为已同意比赛的所有规定;

(5)本次活动的归济南海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