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天悦府450套房 1400人抢

来源:房天下 2014-03-24 15:00:00

[摘要] 2014,当楼市转向传言让市场增添观望气氛之时,具有“中国楼市预言帝”、”中国楼市良心”赞誉的任志强再放豪言:中国二线城市8000房价太 !中国楼市 期至少还有20年!而在济南,一场造成南城大拥堵的开盘,更使转向传言难以立足!

2014,当楼市转向传言让市场增添观望气氛之时,具有“中国楼市预言帝”、”中国楼市良心”赞誉的任志强再放豪言:中国二线城市8000房价太 !中国楼市 期至少还有20年!而在济南,一场造成南城大拥堵的开盘,更使转向传言难以立足!

3月23日,中海天悦府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首期震撼开盘,1400余位购房者在经历长时间大堵车后,聚集山东大厦影视会议厅,上演了一场全家上阵、全城抢房的火爆景象!

开盘盛况:千人会堂难容拥挤人潮

开盘现场

虽然天悦府的开盘时间定在下午2点,但当天中午刚过,四面八方的购房者们便陆续汇集到了开盘现场。下午1时,开盘现场已有近千人,大大的价格公示看板被提前赶来的购房者们挤得水泄不通;而在签到区,身着中海制服的置业顾问们更是被各自的购房客户团团围住,应接不暇。

开盘现场

伴随开盘时刻的 ,能容千余人的会堂人声鼎沸。笔者注意到, 的购房者都难掩兴奋之情,他们或低声交谈,或热烈讨论,或仔细研究,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做着充分的准备。

上演 :2,427套,4.17亿!

开盘了!当电脑摇出天悦府首次开盘的 组选房客户,会堂内爆发出一声声的惊喜欢呼!一组组中号客户在众人艳慕的眼光中进入选房区,而未中号的客户则满脸焦急,祈盼着幸运之神能够立马降临!

开盘现场

选房区内,几十名客户拥在销控板前,争相向工作人员递出选房确认单据。眼看着销控板上的中意房源被别人选走,准备充分的购房者们立即递上备选单,生怕房源再次被别人抢走;而在签约区,近30个签约工位忙碌异常,选到房子的客户此时却有了紧张之后的闲情,相互愉快地交谈,看是否能遇到未来的好邻居……

开盘现场

中海·天悦府当天开盘,共持续了2个。据了解,此次开盘共推出450套房源,开盘去化427套,签约金额高达4.17亿元,一贯性保持了中海地产“开盘必遭狂抢”的市场神话,毫无质疑地再次领跑济南楼市!

开盘现场

购房者们:天悦府,让我们等了太久!

在现场,笔者采访了几位抢房成功的购房者。

来自历下的张先生,难掩激动心情兴奋地说:“天悦府的房子这么好,早就想到今天一定会遭疯抢,我们提前做了多手准备,一进选房区就立马拿下,感谢自己的好运气!“而来自高新区的邹女士说:” 的地段、 的环境、 的户型,等了这么久, 终抢到中意的好房,也值了!“

开盘现场

天悦府:森林公园里,纳藏多重都市幸福

效果图

中海·天悦府,位于奥体CBD齐鲁软件园东200米舜风路南侧,位置绝佳,占踞了奥体CBD 繁华的城市资源,极其便利!与此同时,高新区 的千亩山体森林公园——舜华三山森林公园 项目南侧,植被生态保存 完好的大山坡风景区构成其景观、生活生态环境,繁华中静谧天然,是济南市 的城心森林府邸。

在绝佳的位置与环境 下,天悦府传承中海地产一贯奉行的“为业主提供优良 资源”的传统,在社区内规划1所幼儿园和1所 ,免除社区业主们的 之忧,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 的 !

从户型上,天悦府拥有堪称济南 完美的户型。 方正、 通透、居室全明,85㎡两居、105㎡三居,尊从阳光与清风的天然规划设计,大方雅致,受到广大购房者的一致认可和赞扬!另外,天悦府内独有配备阳光慢跑道,业主在社区内可尽情畅享健康生活!方圆5公里内独配1400㎡社区卫生服务 ,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低密度、高得房率的瞰山小高层、花园洋房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中海·天悦府,森林公园里的都市生活!城心伴山、千亩林麓,成就全济南 完美的好房子,居于此处,全家再无他求!

礼遇专线:400-890-0000转683834

 精彩推荐:

2014年首月开盘 7家楼盘蓄势待发抢占先机

要 要品质要抄底看这里!高新12盘推荐

圆住房梦 过团圆年 高新12盘推荐

中海天悦府产品说明会火爆收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