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健康森呼吸· 美蝶泉湾

来源:房天下 2014-08-19 09:05:00

[摘要] 走进森林,与其亲密接触,是人类回归自然的天性。近年来,因为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森呼吸、森林浴越来越成为休闲养生的新宠。森呼吸、森林浴就是呼吸、沐浴森林里的新鲜空气。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誉。现代科学证明:森林是一个制造氧气的巨大工厂,森林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至少要比室内大20倍。

走进森林,与其亲密接触,是人类回归自然的天性。近年来,因为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森呼吸、森林浴越来越成为休闲养生的新宠。森呼吸、森林浴就是呼吸、沐浴森林里的新鲜空气。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誉。现代科学证明:森林是一个制造氧气的巨大工厂,森林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至少要比室内大20倍。

在五指山,处处可见密布的森林,就连市内的大街上,也保留着不少百年参天大树和古木。经过多年保护与发展,目前该市森林覆盖 达81%,居“之 ”。极高的森林覆盖率,也是 公认的海南人长寿原因之一。

来过海南的人都能体会,一下飞机,顿生神清气爽之感。近些年,渐渐有很多内地老人来此养生,一些有气管炎和哮喘病史的人说,他们来海南后,这些病竟不治而愈。如今已经进入初秋时节的重汽·蝶泉湾,又另有一番美丽。各种瓜果相继成熟,社区里弥漫着一种香甜!葱郁的花木布满社区的每一个角落,让人随时随地森呼吸!社区里的游泳池依然是很多业主的 爱!在这里,没有天气的燥热,没有“秋老虎”的侵袭,更多的人只是在惬意享受生活。

重汽·蝶泉湾动态户型相册现已进入现房和准现房销售阶段,这也是项目深受热捧的 主要原因。社区户型的合理多样,也让购房者有了多种选择。社区44-300㎡户型共有169种,采用层层退台设计,几乎每一户都有超大赠送面积。私人定制亲近自然景观的户型设计,也保证了每一位购房者都能选到心仪的户型。

重汽·蝶泉湾社区生活配套 齐全,包括12个养生广场、会所、森林无边泳池、 音乐喷泉,全引入南圣河活水体系,为休闲度假生活增添悦动的流水音符。社区距离五指山市区7公里,交通便利,社区门前市政公交5一班直通市区,另外社区物业也为业主提供有偿接送服务。

海南省五指山市是海南岛中部地区的 城市和交通枢纽,北距海口市223公里,南至三亚市65公里。这里气候宜人, 适合养生。居住在重汽·蝶泉湾,把身体彻底交给大自然,倾听鸟语虫鸣,细嗅树林的天然芬芳,接受森林的天然滋润,尽情森呼吸,同时享受配套完善的生活,让身心全面进入健康佳境。目前,重汽·蝶泉湾30万平养生大盘,44-300㎡非毛坯现房169种私人定制户型,仅36万起!

重汽·蝶泉湾新老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

嗨爽周末 蝶泉湾觅清凉

山水林气·蝶泉湾天然氧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