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滩恋幸福

来源:房天下 2014-08-25 15:12:00

[摘要] 8月23号为农历处暑节气,告别了炎热,空气中有丝丝凉意,重汽·翡翠外滩在 舒适的季节绽放,迎来了盛大开盘。当天所推出的90-170平山河大宅,被 抢购。重汽·翡翠外滩再次惊艳济南,创造了楼市销售奇迹,奏响了“金九银十”的华美序曲。

8月23号为农历处暑节气,告别了炎热,空气中有丝丝凉意,重汽·翡翠外滩在 舒适的季节绽放,迎来了盛大开盘。当天所推出的90-170平山河大宅,被 抢购。重汽·翡翠外滩再次惊艳济南,创造了楼市销售奇迹,奏响了“金九银十”的华美序曲。

上午九点,售楼处内外就已经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了。虽然天气凉爽,但却挡不住客户们选房的热情。排队签到的客户排成了长龙,等候区里也坐满了客户。根据选房流程,客户将按照排队序号,逐一等待选房、签约。工作人员耐心引导接待,现场虽然氛围高涨,但秩序井然,一切都在有条不紊中进行着。也有的客户在彼此交流买房心得,有客户表示:济南不限购之后,就马上决定出手了,因为各种政策的不确定性让普通人难以捉摸,不如抓住 的优惠时机顺利买房。也有的客户表示,在这里正是看中了一步到位的大户型才决定购买的。

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重汽·翡翠外滩90-170平山河大宅多为大户型,有空间通透、全明格局、功能分布合理、动静分离、采光好等 ,这样的户型居住起来 舒适。不管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在这里都能找到合适的户型。“买不买房看地段,掏不掏钱看户型”在这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同时,历城六中新校舍已交付,即将开学,家门口上名校,再不用忧虑孩子的 问题,这也是引起很多客户关注并青睐项目的重要因素。

短短两个开盘时间,重汽·翡翠外滩19#几近清盘,13#170平米山河大宅火爆热销!自2012年亮相泉城以来,重汽·翡翠外滩每次的开盘都会引起巨大轰动。如今,重汽·翡翠外滩已不仅仅是滨河新区的领袖级作品,也是整个济南楼盘市场的标杆项目。作为重汽地产“翡翠系”的巅峰之作,重汽·翡翠外滩以便捷的交通、 的环境、独创的园林、精品户型、完善的配套等 ,深受很多市民的青睐!选择重汽·翡翠外滩,就等于选择一步到位的生活空间,选择 的生活!

目前,随着90-170平山河大宅的热销,电商团购1万抵3万的优惠活动也将进入倒计时,敬请有意者把握 后的好时机!

外滩热线:400-890-0000转672606

销售地址:将军路与小清河北路交汇处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