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校舍 新起点

来源:房天下 2014-09-05 15:40:00

[摘要] 九月开学季,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充满了学习的希望和挑战,甚至连心情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重汽·翡翠外滩新校区也正式开学了。全新的校舍,全新的 设备,经验丰富的老教师,都让学生和家长们都为之精神振奋。新校舍就座落在重汽·翡翠外滩项目中部,占地1.21公顷,建筑面积7100平方米,能容纳24个 班。

九月开学季,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充满了学习的希望和挑战,甚至连心情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重汽·翡翠外滩新校区也正式开学了。全新的校舍,全新的 设备,经验丰富的老教师,都让学生和家长们都为之精神振奋。新校舍就座落在重汽·翡翠外滩项目中部,占地1.21公顷,建筑面积7100平方米,能容纳24个 班,按现代化 建设,网络机房、实验室等各种功能室设计齐全,设计200米塑胶操场。全新的校舍,规范的管理和 的 ,将为济南东部区域 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济南市历城第六 ,原为济南市客车厂职工子弟 ,始建于1962年,转制于2001年,是济南市 早的完全意义上的 ,涵盖了义务 、初中两个学段。 一块牌子、一套班子、一体化的管理,形成了“两段一体化”的办学模式。 现有18个 班,12个初中班,教职工107名,在校生1500人,为济南市十八所新课程改革实验先进 之一。

近年来,历城六中科研成果十分突出。“十一五”期间有2项 课题,2项省级课题,5项区级课题通过鉴定结题。“十二五”期间,有1项 课题,2项省级课题,1项市级课题,11项区级课题立项。 还自办《幸福校刊》《校报》等校园刊物,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与此同时,历城六中 质量也在稳步提升。初 考成绩稳步提高,2011年有227人达到普高提档线,占参考人数的86%,高中阶段录取率达96%。初中、 质量检测居全区前列,全区综合督导成绩位居区直 前列。

2012年3月28日,济南市历城第六 与重汽地产正式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历城六中是济南市义务 阶段的名校,有 的 资源和 的师资力量,重汽地产有深厚的企业文化,有优良的企业传承, 的管理团队。名校与名企的合作,不仅为社区孩子们的就学提供便利,也是对历城六中“为幸福人生做准备”校训的有利宣扬和实践,更是重汽地产对社会责任的真情实践。

选择重汽·翡翠外滩,上 名校历城六中,新校舍,新起点,由此开启新生活,赢在人生的起跑线!目前,由济南电视台与重汽房地产共同主办的“印象泉城”——少儿风采摄影大赛,现面向全市少年儿童征集作品,详情请随时关注项目微信!随着90-170平山河大宅的热销,电商团购1万抵3万的优惠活动也将进入倒计时!

外滩热线:400-890-0000转672606

销售地址:将军路与小清河北路交汇处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