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泉壹号全城盛大

来源:房天下 2015-01-24 09:59:00

[摘要] 迎着岁末初升的暖阳,伴着辞旧迎新的节拍,1月23日,90万方城央综合体、章丘未来生活 ——龙泉壹号首期 盛大启幕。火爆的 场面,高涨的客户热情,无不印证了龙泉壹号的稀缺价值和 地位。

1月23日龙泉壹号 盛大启幕,3万抵5万钜惠,百万粮油全城免费派送。

迎着岁末初升的暖阳,伴着辞旧迎新的节拍,1月23日,90万方城央综合体、章丘未来生活 ——龙泉壹号首期 盛大启幕。火爆的 场面,高涨的客户热情,无不印证了龙泉壹号的稀缺价值和 地位。

巅峰价值全城瞩目,居住品质全城优

上午9点,从章丘各地赶来的客户在营销 工作人员的接待指引下,有序进入 现场。 活动正式开始后,整个营销 大厅顿时一派忙碌的景象。这边,销售人员对照项目沙盘给顾客讲解楼盘户型商铺特色,那边3D影音室的巨型液晶显示屏反复播放龙泉壹号未来场景的壮阔画面,逼真的效果给客户以巨大的震撼和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客户仿佛身临其境。贵宾休息区,已经 完毕的客户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龙泉壹号的项目价值和 。在正式启动 之前,已有不少诚意客户前往龙泉壹号营销 了解项目。因为龙泉壹号全城瞩目的巅峰价值,指日可待的 ,再加上3万抵5万的钜惠,火热的 场面顺势而生。

为了活跃气氛,龙泉壹号从济南请来了颇具实力的演艺公司,歌手、舞者、和魔术师们在寒风里各展身手,给章丘人民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演出。

3万抵5万 钜惠, 百万粮油免费送

为了回馈广大章丘市民对龙泉壹号项目的热情支持,龙泉壹号 推出3万抵5万的 钜惠,首期呈现95-168㎡双 美宅、沿街鎏金旺铺、5A甲级写字楼住宅均价6000元左右/平米,写字楼5800元左右/平米。完美品质、稀缺价值,加上实实在在的优惠,怎不令人向往!自1月23日正式开放 ,至3月8日 结束,席位有限,优惠递减,敬请把握!同时,龙泉壹号还将继续进行“万份年货免费派送”的活动,还没有参与活动的市民,请尽早持个人身份证至龙泉壹号营销参与活动,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龙泉壹号,一座城市的光荣与梦想,90万方章丘首席双 城央综合体,集 居住、封面商务、旗舰商业、星级酒店、全能公寓于一体,是未来章丘城市会客厅。区位上,项目独占章丘 走廊双山大街,对望市府龙泉大厦,踞守的 CBD;资源上,龙泉壹号独享双山大街沿线鼎级商业配套,正邻实验 、章丘五中,独占章丘 资源;业态规划上,龙泉壹号规划打造章丘 摩天商务地标,章丘 金融总部基地,章丘 殿堂级 官邸区,章丘 清照文化生态样板住区,章丘 五星级酒店,章丘 IMAX星级院线。业态涵盖休闲影院、五星酒店、时尚购物、国际一线 品集成、大型百货、运动健身、特色美食、快餐茶饮、家居建材MALL、品牌珠宝鞋服、旗舰电器、金融总部、高档写字楼等。未来,龙泉壹号将成为章丘的城市会客厅,成为章丘接驳国际的窗口,将是章丘真正意义上全球化生活的 和都市发展 。

项目地址(营销 ):章丘市双山大街中段(千禧龙南1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