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在蓝石大溪地 回归生活本源

来源:房天下 2015-03-13 11:25:00

[摘要] 泉城美健康生态社区——蓝石大溪地,给予你一生美好的时光。远离都市喧嚣浮华,回归生活的本源。后2栋泉城美好洋房,珍稀发售中!美好的生活,给亲爱的人!

蓝石大溪地的“四气”住宅:天气、空气、地气、林气

决定房子的居住品质首先在于天气,居住的地方,是否气候温和、雨水适宜、温度均衡,都将作为参考的标准。因湿地公园强大的净化功能,空气纯净湿润、气候适宜,这里常年比市区要低几度,夏天十分舒适。

其次是空气,每个人每天赖以维系的就是呼吸的空气,是生命之本,蓝石·大溪地丰富的植物群落和水域资源使其成为天然氧吧,经检测,雨后负氧离子高达10万个/cm³,达到6级标准以上,为社区居民的有氧生活提供了保证。

再者,是指具有好地气的房子。大溪地坐拥33.4平方公里湿地公园,独有10万平米原生湖泊、三个原生池塘、1200米白鹭湖黄金水岸。更有300亩溪地农园,业主可在此耕田种菜、浇水施肥,享受接地气儿的田园农耕生活。

林气是指靠近树木、被绿意笼罩的居住感受,居者更易获得平静,舒缓身心。大溪地拥有超高的绿化率,四季花开、鸟语花香,上百种、千余株珍贵树种遮天蔽日,给大溪地垂下重重绿幕,意境幽远。

大溪地显然将天气、空气、地气、林气“四气”全部揽聚,成为泉城稀缺罕至的“四气”住宅范本。

自然是生活序列:在大溪地回归生活本源

对很多有着丰富生活阅历且对居住品质有极等追求的人来说,他们对房子的求早已 出了物质层面,在阔绰的居住空间、奢华的装潢之上,他们看重的其实更多的是一种回归生活本源的感觉。作为泉城美健康生态社区,大溪地可以让他们在繁华的都市中,停下奔忙的脚步、安静享受生活,回归生活本源。

在这里,远离都市污浊与喧嚣,远离忙碌和浮躁。蓝石·大溪地,城市中的一则天籁,是风光旖旎的白鹭湖,是繁花簇拥的石板小路,是浓荫下长椅的午后小憩,是草坪上的阅读、观景、嬉戏和野餐,是竹林小径上的闲散漫步,是白鹭湖畔的悠然垂钓,是飞鸟归林的黄昏时光,是梦想的居住家园,是享受一生的优雅时光。或许,与自然的惬意,才是生活的真谛。

泉城美健康生态社区——蓝石大溪地,给予你一生美好的时光。远离都市喧嚣浮华,回归生活的本源。后2栋泉城美好洋房,珍稀发售中!美好的生活,给亲爱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