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建新悦城】大城将现,幸福入住何须等待?

来源:中建新悦城官方 2016-02-21 09:49:00


高新东优越地段 坐享新悦城全明幸福三居

2016年开局,济南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各项新的会议精神让购房者们看到了新一年中片区发展的重点,2016年即将成为热点的几个名词“黄河北”“雪山片区”“CBD规划”和“山体公园”等,这些都是泉城购房者们置业应该关注的热门区域,跟着规划去买房才能保证不落后。中建·新悦城项目位于斥资500亿打造的中新智慧城核心地段,是中建在济南城市东拓土地之上的一大力作,是济南东部置业不容错过的首要选择。

雪山片区 崛起中的东城中心

作为济南市东部新区规划的重要发展片区,雪山片区核心区功能定位为济南市东郊创智基地和生活服务中心。雪山地区东至绕城高速东环线、西至凤岐路、南至经十路、北至胶济铁路,总用地1658公顷。片区规划用地形成“一核 三心 一轴 五团”的布局结构,其中智慧城和修复后的蒋山公园作为整个片区的核心区;蒋山公园绿化景观核心、世纪大道与凤鸣路相交处的公众服务中心、山东建筑大学周边的教研中心;一轴,凤鸣路南北发展主轴线;五团,四大居住组团和一个体育训练组团。

雪山片区2015年成为济南土地出让面积大的片区,一共挂牌出让了15宗土地,面积超过了120万平方米,此前已经入住和正在销售的商品房项目逐渐带动了片区的发展。随着众多名校的进驻,凤岐路沿线为代表的雪山片区楼盘已经化身为济南东部难得的黄金学区楼盘。

地段绝佳  500亿中新智慧城核心区

就目前此片区的发展以及规划来看,雪山片区的崛起已经是必然之势,未来此片区的房价过万是早晚之事。就目前这一片区在售的项目来说,中建新悦城作为中建八局在济南东城的标杆人居大盘,无论是建材还是施工质量都严格把关,是泉城购房者关注和青睐的置业。自项目入市以来,就备受市场好评。

中建·新悦城,位于飞跃大道与工业南路交汇处东500米,嶺占500亿中新智慧城核心地段,紧邻R2轻轨线工业北路站,步行即可抵达。从新悦城驾车出发,五即至高新万达,成熟生活圈、立体交通网,优越的交通资源将助力每一位业主的高效出行,未来潜力不可估量。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全部封顶,即将交付,醇熟大城生活触手可及。

优质教育 私享幼中小全程教育

    选择中建·新悦城,尊享东部优,孩子上学不出小区门。社区内配备品牌幼儿园,签约公立中小学,家门口的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不仅全程满足孩子们获取高素质教育的需要,同时彻底解放了父母们下班后的接送时间;与周边济南18中、45中优质教育资源,紧邻山东建筑大学,浓厚人文书香氛围熏陶,优活孩子成长每一步。

实力品牌 央企中建打造品质生活样板

行业的引领者——中国建筑,世界500强排名第37强实力央企,先后担任建造过北京水立方、央视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以及迪拜棕榈岛等等高难度建筑,在业界享有“中国建筑门户”之称。中建新悦城由实力央企中建精工全心筑就,醇熟配套齐聚,南临雪山,北近鲍山,鲍山生态公园就在眼前,双山一园造就罕见500亩原生态领地,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的中建东孚物业提供24管家式服务,礼遇尊贵人生。

中建新悦城一期即将交付,二期新品92-120㎡全能幸福家,首付仅需5万起,东城安家置业,超高性价比备受泉城购房者青睐!

项目地址:历城区工业南路与飞跃大道交汇处东行500米

购房热线:8859 59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旁边就有银行,农行,建行,工行、王舍人镇邮政储蓄银行等。 ,办理个业务比较方便。

2018-03-09 23:20:0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周边环境还不错,小区的绿化还可以。交房时为毛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计了。不过装修老三岁,心也挺累。

2018-02-08 04:59:1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