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泊寓济南第七子落位凤凰山路--温馨纺织风格打造全新租房生态圈

来源:房天下 2017-12-18 09:45:00

[摘要] 在济南这个充满机遇和竞争的城市中,生活成本是奋斗族们不可避免的门槛。为了每月几百元的房租差价,不得不学会妥协,忍受着周边配套不足带来的不方便,彷徨着是否真的身处大都市中:“我们拼搏的到底是什么?”

在济南这个充满机遇和竞争的城市中,生活成本是奋斗族们不可避免的门槛。为了每月几百元的房租差价,不得不学会妥协,忍受着周边配套不足带来的不方便,彷徨着是否真的身处大都市中:“我们拼搏的到底是什么?”

幸好,一年前,济南开始有了一个全新的租住选择:万科泊寓来了。

近年来,城市新进入者租住需求旺盛,现有居住条件亟需改善,租赁型公寓已成为政府城市管理重要战略导向。在政策支持的背景之下,泊寓济南蓬勃发展。

365天,从0到1573间,我们见证了泊寓在济南的成长,见证了传统的租赁时代如何一步步被颠覆,见证了这座城市留下了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

继泊寓济南六店相继面世后,第七子完美绽放。

12月16日,凤凰山路店展示区正式开放。

温馨纺织风格打造天桥区全新租房生态圈

泊寓济南凤凰山路店位于天桥区北园大街607-8号。纺织风格的她,代表着一种更轻盈灵活的城市居住形态。除泊寓济南最为火爆的经典loft户型和精致平层户型外,凤凰山路店首次推出榻榻米。每个房间都配置整体卫浴和全新家具家电,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

同时,公共区域仍是泊寓的一大亮点。共享健身房、共享餐厅、书吧、影音休闲,租户任何时候都可以在公共区域消磨时光享受美食。泊寓店长称,每周的社群活动,也将集结无数设计师、画家等创意人群,在这里发现、分享灵感。

虽已至年底租房淡季,但泊寓的热租状态并没有受到影响。在16日开放前,已有慕名而来的几位租客要求提前签订预定协议,抢到了最喜欢的户型。

原创话剧《城漂杂记》首发

致敬全新租房时代

12月16日,凤凰山路店展示区开放的同时,泊寓首次推出原创话剧小剧场,以泊寓租客为原型创作的黑色幽默话剧《城漂杂记》于下午三点正式首发。全剧由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剧系的青年学生团体本色出演,吐槽换不尽的奇葩合租舍友,和坎坷的“城漂”经历。不少年轻观众从他们身上,看见了自己的影子。

泊寓以原创话剧的形式,聚集泉城品质青年。凤凰山路店展示区及预约端口正式开放,致敬全新租房时代。

还有房子里的生活方式

泊寓作为万科集团在长租公寓领域的新标杆,目前已经布局20个城市近200家店,致力于为都市租房客提供高品质居住空间与创意时尚生活。

一店一特色的室内装修、智能的家具家电、超值的设施配套、24的无死角监控,为千千万万追求品质生活的青年人提供一站式的居住解决方案,轻松摆脱所有生活烦恼。

与此同时,泊寓认为,“家”,更多应是心灵的港湾,社区管家会定期展开各种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倡导健康、温馨、精致、内涵的生活方式。多元包容充满活力的泊寓社群,集结无数设计师、画家等创意人群,在这里发现、分享灵感。泊寓不只提供房子,还有房子里的生活方式。

万科集团总裁郁亮曾表示,十年之后,万亿大万科里,一半将来自新业务。

而泊寓作为独立而完整的产品品牌,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泊寓济南也将持续努力,更加贴近青年人群的居住习惯,以万科独特的产品优质性,为更多追求梦想的青年打造城市生活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