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曝光10万+,看璟园如何燃爆济南心!

来源:房天下 2018-06-05 18:43:00

[摘要] 2018年5月31日,一场盛大的线上案名发布席卷泉城,路劲&雅居乐合作项目---璟园全城发声,这次案名发布摒弃传统媒介,只通过线上媒体发声。

2018年5月31日,一场盛大的线上案名发布席卷泉城,路劲&雅居乐合作项目---璟园全城发声,这次案名发布摒弃传统媒介,只通过线上媒体发声。仅仅一个案名发布,在一天之内达到10万+的曝光量。路劲&雅居乐用这样一个起势,不仅展示出了项目的非凡气质,也达到了预期传播的效果。

从一个只闻其声不见其名的地块,到一个泉城皆知的全新精工大宅,璟园是如何做到的?

三天朋友圈轰炸,满城尽悬念!

 

在经历了3天朋友圈轰炸刷屏后,【璟园】案名于5月31日正式在线上发布,一时间,济南各大媒体、大V号同时发声,璟园,瞬时响彻济南城!

朋友圈头像快闪,人皆璟园,璟园即我!

令人振奋的是,在案名发布会当天,所有人的微信头像均更改为统一头像。米白色的底,力透纸背的“璟园”文字。朋友圈群内密密麻麻,让“璟园”成为朋友之间热论的话题。

+快闪截图

悬念声势于外,精粹臻品于内,匠筑豪宅席卷全城!

能够一时间获得全城人的瞩目,究其根本,在于产品的出众。

每个人对于居所,都有自己的特殊定义,能居于繁华之中,又能享受山林秘境,是所有人的共同希冀,而璟园做到了。璟园择址历下政商双脉之上,落笔长岭片区,集聚城市新贵,占据奥体、CBD、汉峪三大板块优质资源,城市发展主轴之上,名企竞秀,汇集东城繁华万象,他,以首席府园风貌,筑写历下生活新方式。

伴山私家园境,呈现历下首席园意大宅!

璟园,内享精致园林景观建筑,移步换景,处处皆赏,注重运用中式传统元素及图腾符号,打造富有景观变化、虚实相间的园林景致,秩序空间,尊崇归家礼仪。外拥长岭山片区优美自然环境,80米宽的城市绿带,将成为济南标志性的城市景观。

繁华与秘境的碰撞,离不开黄金动脉的贯通!

畅达交通、优越配套,出入皆享生活之大美。璟园落位经十路中轴,多公交领速、M1/M3(建设中)地铁环伺,多维交通立体围合,CBD下一站,轻松搭建十城市中央生活圈。雨滴广场、美莲广场、丁豪广场、万达广场等醇熟商圈,华润万象城、银泰中心等将不久面市,一站式满足生活需求。

 

臻品呈现的背后,是双上市公司品牌力的鉴证!

一席璟园,双匠合著,终成人居大境。路劲、雅居乐双上市公司,路劲,外资房企第1名,国内发展逾40个主要房地产项目。雅居乐26载,荣膺房企品牌价值10,运筹60城,近110万业主。强强联袂,一者精工匠筑,一者造境生活,于济南之东定制新亚洲美学,以精品再焕至美大境,致敬城市生活。

 

从线上发声到品牌力的展现,璟园用实力向济南喊出了时代强音!让济南地产圈、媒体圈乃至整个市场大开眼界。起势高开高打,居高临下的姿态,势不可挡!

璟园在济南的启幕,吹响了伴山私家园林人居的号角。让我们共期待,璟园惊艳济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