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重磅!央行释放5000亿!TA才是终受益者!

来源:房天下 2018-08-07 16:08:00

[摘要] 历史来看,只要降准,对于房地产来说肯定是利好。

根据央行发布的《中国人民银行决定通过定向降准支持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和小微企业融资》通知显示,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7月5日起,下调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定向“债转股”降准释放5000亿资金。

那么,如此机会,对谁利好?

购房者再遇春天

降准之后市场流动性增加,市场上钱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银行房贷额度可能会比之前更加宽松,简单的说就是银行有钱对外放贷款了。房贷业务放松的直接影响就是购房者从银行更容易获得贷款,买房的难度降低,购房需求能进一步得到释放。

房地产破冰之兆

历史来看,只要降准,对于房地产来说肯定是利好。举个例子,2013年6月份,央行发放4000亿的SLF,房价瞬间飙升25%。房地产市场始终是银行巨额信贷资金的重要出口,降准后释放出的增量资金很大一部分还是会流向房地产市场。资金是房地产行业的血液,类似全面降准的央行货币政策,将会有大部分资金流入房地产行业。如今央行实施该政策对房地产行业的利好不言而喻。

房地产投资客的资产

5000亿元的SLF,对于股票市场来说,依然不能改变股票本身的风险性,但对房地产投资客来说,他们的春天来了。央行的降准,在不同程度上催促着房价的上涨,而房价的上涨让投资客的不定产也随之,如此一来,确实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如此一来,济南龙湖奥东11号,你不容错过的主城中心资产,投资客的不二之选。

中心地段,执掌主城资产

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政商双脉,对望龙奥大厦,享受政府红利。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三大财富增长极圈层层辐射奥体,鼎力奥体吸金。30余家五百强总部,4大写字楼群。龙湖奥东11号半径2公里内,汇集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华创观礼中心、汉峪金谷等四大写字楼群,构筑五百强企业总部的庞大商业资源池,为龙湖奥东11号提供澎湃的价值增长动力。

吃喝玩乐购,悦享缤纷生活

奥体中心有着东城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华美达、喜来登,是各类高端商务活动的必选场地。周边的华润万象城、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为生活购物提供了场所。而奥体中心每年可举办60场以上的大型演出、比赛盛会,全民健身与全民娱乐两全其美。

双铁动脉,城市心引擎

地铁双站点,出行畅通无阻。依托轨交R3线(建设中)、地铁M3线(规划中)为强力“锋线”,听三首歌的时间即可抵达济南高铁东站、遥墙机场,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等都会生活场仅需3站,吃喝玩乐购乐活场秒速抵达。同时,地铁的开通,让全城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涌入奥体,为奥体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财富洪流,而R3/M3(规划中)双铁交汇于奥体中心西站,奥体的财富沸点也即将井喷。

房价上涨,资产跃升

其次,上面讲过,央行的降准必然带来房地产房价的上升,作为公寓项目的房产投资必然也少不了资产的。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精装公馆,必定为投资客带来财富的。

入主主城资产,当选济南龙湖奥东11号。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建面约40-60㎡精装公馆,澎湃入市。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精装公馆荣耀加推!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